PVE生涯 激战2玩家分享守护者碎层全攻略(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Saul91763    |    2015-03-13 09:31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也就是记录自己的pve碎层生涯,同时帮萌新守护或者碎层萌新一些小小的参考;有必要一提的是我的固定碎层50的队伍配置:1守护1战士3法杖元素,装备全是PPF。

  11.美琴船长碎层(Captain Mai Trin Boss Fractal) 时间:白天 增益食物(扳手):巨型绯红军队屠戮药剂 只出现在4图。

  BOSS带“守住阵线!”、“撤退!”和净化火焰。这图也是我唯一会改特性的图,20164,出荣耀【II至高音律】【X仁慈令状】【XII战斗灵 气】美德【VI奉献大师】【IX纯粹决心】,武器锤盾+节杖聚能器。大副的火炮固定为2火1电,高层大副的电圈脉冲4次,每次破1层盾,踩电圈的时候给精 华火焰,我个人开治疗书的时机是第2次和第4次破盾的时候。破盾之后我选择距离最远当沙包,盾5聚能器5能格挡BOSS的暗步,F3、“撤退!”能帮队友 格挡暗步,反射墙不推荐,会把暗步的目标拉向BOSS。

  12.石海碎层(Solid Ocean Fractal 触手,大虫子) 时间:夜晚 增益食物(扳手)和法印:元素屠戮 只出现在4图。

  50之前不需要清水母,50每次刷新触手会刷新水母。50之前技能带“坚守阵地!”和2个输出纹章,精英技能带无敌,50带“坚守阵地!”、反射墙和 “撤退!”。很简单的1个图,只能说一些小Tips:每消灭1个触手BOSS掉5%血;石头人全程反射投射物,单手剑1技能第3下属于投射物,会被反射, 而且系统判定为未攻击成功而继续攻击继续反射。

  13.熔火联盟头目碎层(Molten Boss Fractal 2傻,2小强)时间:白天 增益食物(扳手)和法印:巨型绯红军队屠戮药剂、烈焰军团屠戮只出现在4图。

  很极端的1个BOSS,低级图很简单,高级图很难。带反射墙、复仇之盾和“撤退!”。1号BOSS低级图直接杀了BOSS杀小怪,高级图扛着小怪杀 BOSS,50出了小怪找个人放风筝,杀了BOSS杀小怪。BOSS技能带反射墙、复仇之盾和“撤退!”。反射技能主要是对付机甲的火球,杀了狂战士再处 理机甲,狂战士2种冲击波地震波跳跃躲避,横波别跳。杀了狂战士后中间集合2个反射CD机甲也应该倒了。对了,如果你真的认为碎层非常的简单,请先杀机甲 再杀狂战士。

  14.沼泽碎层(Swampland Fractal 沼泽,新人杀手,智商检测) 时间:夜晚 只会出现在1图。

  四 “雾锁异变?什么东西??”

  这个系统只针对第一批打上碎层50的人和想一层一层打上来的朋友。现在冲碎层等级的一般都是9,19,29,38,49这样的打法。我只简单给出我个 人的难度排名,想体验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些难度:PPF下的 44>43>39>33>45>48>49>50>其他,相对来说我个人喜欢打50而不是49,毕竟输 出效率不一样。

  五 “我队伍里都是大神,和他们打感觉好简单,就是心里有点不舒服。”

  激战2的PVE其实就可以理解为1个动作游戏,碎层里也有一些近似固定的习惯和礼仪。备好打火鸟时候需要的食物和扳手;不要不带防御技能去摸1个倒地 的队友,很容易买1送1;不要做不必要的击退和恐惧;有节杖元素时候尽量地上不要放圈;倒地时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位移和复仇;不要要求死灵做过多的团队 辅助;背包里至少有1个能触发区域爆炸的武器或技能;不要过多的抱怨在允许倒地的地方倒地的队友;帮助带冰弓的元素消BOSS的蔑视;珍惜大神级别的节杖 元素匕首死灵和高手以上级别的中甲职业(我只能帮到这了)。

  以上就是我对守护能在碎层环境中发挥的作用的一些个人的理解,当然这不是纯攻略向,只是针对自己的实际经验和自己固定队的一些配合,说出自己的一些理 解,碎层里守护不是必须的,满足抗性后粉装传奇不是必须的,碎层奖励不是必须的,一群愿意陪你在这1个小时里吹牛打屁的队友才是最开心的事情。我们也不是 顶级的高手,但我们是稳定下碎层的逗比,稳定得可怕,无论打1还是打50,我们都能打1个小时,误差不会超过10分钟。感谢自己的队友:全买壕战虎子哥、 粉嫩租客桃花错、人丑运美公子面面、绝顶lin控拉风柒月。感谢那个已经不再的工会【轻语】,对这个工会充满了遗憾和无奈,老轻语的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联系 我 Saul.4752 。

  祝各位守护在碎层中接锅愉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2015第一期元素法杖视角PVP视频 2015-03-12 11:40:34
          鲤鱼带你玩激战2 10分钟新手教程之入门剧情 2015-03-12 11:19:17
          视频:《激战2》资料片PAX现场试玩抢先看 2015-03-12 11:03:51
          天界属性装备 激战2元素师迷雾碎层正确打法 2015-03-11 18:25:27
          《激战2》王座终极版 玩家自娱自乐短篇欣赏  2015-03-11 18:19:57
          《激战2》泰瑞亚大陆各教堂触发事件全攻略 2015-03-11 17:26:23
          《激战2》3月12日客服系统维护升级公告 2015-03-11 17:21:56
          《激战2》颜老师带跑图之黑烟壁垒夏尔主城  2015-03-11 12:10: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