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生涯 激战2玩家分享守护者碎层全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Saul91763    |    2015-03-13 09:31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也就是记录自己的pve碎层生涯,同时帮萌新守护或者碎层萌新一些小小的参考;有必要一提的是我的固定碎层50的队伍配置:1守护1战士3法杖元素,装备全是PPF。

 

  我是来自德薇娜服务器小守护1名,5月1日9点45分进入德薇娜,5月13日满级,5月14日进入碎层,目前碎层50休闲中。有必要一提的是我的固定 碎层50的队伍配置:1守护1战士3法杖元素,装备全是PPF。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也就是记录自己的pve碎层生涯,同时帮萌新守护或者碎层萌新一些小小的 参考。

  哦,对了,我们固定队的50是经得起考验的50,没有跳过任何难度。本文使用的参考文献是激战2官方wiki和我自己打出来的经验。

  一“呀,碎层要组5个人啊?和谁共度这1个小时呢?”

  碎层是1个5人小队从14张图里选4张共同完成的一次冒险,如果你经常通过组队频道搜寻队友的话,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描述“来老手重甲 速刷”。当然这不是国服特色,外服也一样充斥着“no mid”。原因也很简单,这不是一个铁三角类型的游戏,简单粗暴没文化是相当有效率的,不同职业的“优劣”会在碎层里放大,这个打了引号的“优劣”其实是 充满了浮躁的。为什么会出现优势碎层职业和劣势碎层职业,主要是各个职业在碎层里改变环境的能力不一样,有些职业能改变输出环境,有些职业能改变生存环 境,层数越高生存环境越是恶劣,输出压力越大。守护是1个非常适合碎层的职业,因为他能花费很低的代价改变生存环境,能让其他队友发挥自己输出和输出辅助 的优势。在pve生涯中,尽量不要做为了达到某种效果而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而别人只需要按1个技能的事情,追求完美是内耗最严重的事情,而且也取决于你对 其他职业的理解。任何等级碎层守护都不是必须的,守护能做的事情很多职业都能做到,无非是个效率的问题。哦,对了,不管你觉得你的队伍缺什么,组个工程。

  二“我是守护,选我选我!装备合格特性给力!!”

  关于装备,pve环境基本上默认是全套狂战士,除非你拿碎层44来说事情。我目前背包里常备的装备有3套,PPF狂战士 PTV士兵 和天界,仓库里还有一套PVC腐朽。38之前PPF,50是半套天界,PTV是打雪盲1号,实验室火房,掘洞人拉小怪这些场合用的。全套PPF和半套天 界+PPF的无特性属性差异:315威力5暴击8暴伤换2650血255护甲255治疗效果255症状伤害,我个人是觉得可以接受,正在逐步把天界换下 来。护甲上的符文是超力,原因也很简单,我无法驾驭学者6件的效果,武器上的法印是超力+精准,不是最强输出,但性价比还不错。

  特性的话很容易百度到什么最强自保特性输出特性啊,最常见的01661和45005之类的,这些特性在熟练之后都能发挥出很好的作用。我用的特性是 23054。第一排热诚2点出【II炽热之怒】,第二排光辉3点出【VI易伤目盲】和杀死敌人刷新F1,第四排荣耀5点出【II至高音律】【IX双手专 精】,第五排美德4点根据不同场合切换的2个可选特性。这样的分配方式是我认为最适合我的队伍的一种进攻向的辅助点法,排除自身技能以外在进攻端有群体燃 烧群体威能群体破甲,防御端有高效的群体致盲,我不是最强的矛,也不是最硬的盾,但我的队友是。熟悉守护的玩家会发现你23054能做的事情45005也 能做,后者还比你多了至少30%的伤害,这原因和我选择天界打50的理由一样,我吃不起BOSS 2刀,但我必须能吃得起1刀之后恢复到1个基本健康的状态,5000血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更不提护甲、治疗的加成和相应的特性带来的改变。

  三“这个图没打过,该用什么技能啊,点什么特性啊,好难!”

  碎层14张图有规律的随机选4张,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们一张一张的看。

  1.深海遗迹(Aquatic Ruins Fractal,水下) 时间:白天 增益食物(扳手)和法印:蛇妖屠戮 只会出现在1图。

  这个图我使用的武器主要是三叉戟,在有死灵的情况下清小怪的时候或许会用到长矛。插槽技能选择“守住阵线!(难度48除外,下同)”“坚守阵地!”和 “撤退!”。BOSS技能单一,唯一有威胁的技能就是高伤害的击退技能。这里建议所有人BOSS近身分散站位,出小怪第一时间AE技能秒掉,在合理使用水 下上浮下沉技能的前提下,配合【至高音律】,BOSS每1波放电都能有团队稳固覆盖,而BOSS的击退技能起手动作很明显,翻滚,各职业的水下格挡,F3 和“撤退!”都能避免进入倒地状态,使用三叉戟的原因是2个AE技能方便清理小怪。BOSS吞噬玩家的时候进入类似痛苦忍耐姿态,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但 症状还是能进行全额伤害,所以这里的第5排第2个可选特性建议【至高正义】。如果被BOSS吞噬的玩家死亡会直接进入击败状态而不是倒地。

  2.未识别碎层(Uncategorized Fractal,天空,跳跳乐) 时间:白天 出现在1、2图。

  鸟人关,难度10以后鸟人开始击退,但不会对身边的目标释放击退技能,带“坚守阵地!”、反射墙和复仇之盾,高难度击退不是最大的威胁,2只以上的鸟 人一轮齐射肯定要倒人,和你的队友协调反射技能吧,当然如果你的队友是幻术盗贼工程,炸1波潜行能省很多事情。4小强兔子近战范围秒杀,强盗的地雷击飞+ 燃烧,火萨满冲锋秒人,巨人高血量高伤害技能。1号BOSS老TOM,我的队伍已经不搬电池了,全部站在土元素后面输出,需要注意的是,站在土元素后面近 战1技能显示超出距离,往前走一些直到出现伤害数字而吃不到毒箭伤害。插槽技能带“守住阵线!”、庇护之地、仁慈干涉,精英技能治疗书,治疗技能可以带治 疗微风,反射墙这里没用。随便说下“守住阵线!”这个技能,是我很喜欢的技能,给予的保护效果的实际意义是提升团队33%的生命上限和治疗效果,大锤守护 能全程保持这个效果。武器方面,我用节杖+聚能器,多1个再生和爆炸效果方便炸水。最后BOSS击杀4个魔象,武器使用大剑,插槽技能3反射,各个击破以 后大剑5拉一波A掉,需要注意的是第1轮第4个魔象击杀之后如果你站在它面前用拉是不会让它产生位移和打断它技能的效果,高层的时候你或者你的队友很可能 直接被秒,尽量保持1点小距离拉动它打断技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PVP天梯及锦标赛 中高端基础知识心得 2015-03-13 09:21:22
          新种族新武器新皮肤 激战2新资料片内容挖掘  2015-03-12 18:33:57
          激战2关于版本更新延迟的公告 更新时间将推迟 2015-03-12 16:44:36
          激战2国服3月13日更新日志 将增加第一人称视角 2015-03-12 13:52:04
          《激战2》2015第一期元素法杖视角PVP视频 2015-03-12 11:40:34
          鲤鱼带你玩激战2 10分钟新手教程之入门剧情 2015-03-12 11:19:17
          视频:《激战2》资料片PAX现场试玩抢先看 2015-03-12 11:03:51
          天界属性装备 激战2元素师迷雾碎层正确打法 2015-03-11 18:25: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