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资料片荆棘之心发布会概要(详细)(5)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Mesmer____    |    2015-01-26 12:01

关于激战2全新重磅资料片的Pax South直播发布会已经于北京时间2015年1月25日0:30(周日)正式开始。各路大神和海外党们纷纷选择访问twitch收看在线直播或者去斗鱼观看大神的转播。以下回顾为直播中大概讲到的全新内容(当然是中文版):
  9 WvW的新内容

  A社的开发人员希望每一个战场痴汉在WvW中感觉自己仿佛处在RTS即时战略游戏中一样(忘记自己在玩大型MMORPG吧!)

  新的世界战场边境!

  这将是我们制作的最多样化的WvW地图。地图上每个堡垒都有它自己鲜明的特色。占领堡垒周边的据点将提供各种能力:

  (1)如果你控制着大地堡垒附近的神社,土灵元素将奋起防御当堡垒遭到攻击。

  (2)如果你控制着火焰堡垒附近的据点,你的团队将能够使用熔岩在整个地图上行军。

  占领据点将成为赢得WvW胜利的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言下之意就是,A社不赞成找个大场地野蛮式地互推,更希望大家可以攻城守城,并且懂得包围、割让等战术,以地盘推进为主,寸土必争)

  LZ个人观点:让WvW回归到战略游戏的本质,而不是将大量精力放在团队配置和阵型上(虽然这些也非常重要!)。团队配置和阵型这方面的着重点将在GvG中得到体现,也就是接下来新的sPvP模式。

  10 sPvP的新内容(正式的GvG)

  全 新的sPvP模式:攻克据点(反正A社打死就是不出死斗模式,毕竟激战2的PvP没有韧性属性、没有队伍专职治疗、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强控晕锁,节奏相对于 魔兽世界来说非常快。玩家们肯定不希望自己队伍排队2分钟然后等待1分半最后柱子还没绕一半就一方团灭结束战斗结算天梯分数出去了吧)

  为资源点而战,花费资源来雇用部队,用这些部队突袭据点,击杀领主获得胜利。

  在攻城途中可以找到一些英雄来帮你一起攻打据点。

  一个新的天梯排名将专门用于公会。不同于旧有的PvP天梯基于玩家个人排名,这个天梯是专门以公会来排名的。在这个新的sPvP模式中获胜的公会将提升排名,输的将下降排名。

  (LZ:从此,黑曜石圣殿的圆形角斗场将成为历史……激战2以后将进入真正意义上的GUILD WARS!!!)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新系统 新专职 新PVP模式 《激战2》首个资料片放出 2015-01-26 10:59:12
          激战2荆棘之心资料片预告:新增七项全新内容 2015-01-26 10:50:38
          《激战2》荆棘之心内容预告 预测3月份可试玩 2015-01-26 10:24:48
          1月25日0:30斗鱼转播A社激战2资料片发布会 2015-01-23 18:43: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