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资料片荆棘之心发布会概要(详细)(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Mesmer____    |    2015-01-26 12:01

关于激战2全新重磅资料片的Pax South直播发布会已经于北京时间2015年1月25日0:30(周日)正式开始。各路大神和海外党们纷纷选择访问twitch收看在线直播或者去斗鱼观看大神的转播。以下回顾为直播中大概讲到的全新内容(当然是中文版):
  5 新的地区迈古玛之心

  视频中展示了迈古玛之心的一些最富饶与最深处的核心地带。

  该地区生活着三种独特的生物群落:核心,根和树冠。这些地方也是契约团舰队在遭遇丛林巨龙墨德摩斯攻击后四处散落的临时根据地。玩家们可以从地图的最底层一直探索到地图的最高层(意思是,没有空气墙,请尽情探索这块新区域)。在这里,玩家们可以挖掘到巨龙格林特过去的秘密。

  大量新的挑战正在等待着你,你的团队以及你的公会。

  新的玩法,新的文明与群落,新的生物,新的成就。

  过去旧有的一些玩法,比如动态事件,A社将继续保留它们并作出改善和创新。

  6 新的能力精通系统(LZ个人暂译)

  这是一个账号通用的PvE升级系统。将对每个到达80级的角色有效。

  完成在迈古玛丛林中的游戏内容将获得精通点数(比如完成个人史诗,挑战模式与成就,探索地图等等)。

  使用精通点数来购买各种能力,强化你的每个满级角色。

  一些可以用精通点数购买的能力的示例:

  (1)探索:如果你花费精通点数在探索上,你将可以骑乘滑翔机进行滑翔与飞行,乘着微风抵达那些难以到达的区域。

  (2)修会:你可以将你的精通点数花费在学习迈古玛丛林深处的当地文明群落的语言和文字上,这能使你知晓他们的秘密、故事和隐藏的宝藏。

  (3)战斗:使你能够学习新的能力来打败新地图上的新怪物。

  (4)收藏/制造/建造:传奇前置武器是打造一把传奇武器的过程中最难获得的部分(国服土豪:你在逗我?难道不是专精礼赠最难吗?)精通系统的制造部分将使你能够在完成一定游戏内容后直接获得前置武器!

  (LZ:马桶你好,马桶再见!)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