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泰瑞亚国家传奇之希尔瓦里的故事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网    |    2015-01-09 14:30

 他们是一种杂食性的类人种族,花瓣和树叶替代了头发,金色的树液流淌在他们的血管里。他们世世代代在泰瑞亚大陆上努力地平衡着好奇与责任,醉心于骑士精神和荣耀的战斗。

  他们是一种杂食性的类人种族,花瓣和树叶替代了头发,金色的树液流淌在他们的血管里。他们世世代代在泰瑞亚大陆上努力地平衡着好奇与责任,醉心于骑士精神和荣耀的战斗。

  他们带着前世之梦中所得到的知识,在苍白之树下醒来。这些高贵的生灵到处旅行,寻求冒险,追逐使命。这个种族的未来才刚刚显露,魔法与神秘交融贯通塑造着它们。希尔瓦里带着前世之梦中所得到的知识,在苍白之树下醒来。这些高贵的生灵到处旅行,寻求冒险,追逐使命。

  希尔瓦里的种族技能注重于操纵植物和希尔瓦里之梦,玩家选择这个种族以后可以选择盗贼、工程师、幻术师、守护者、亡灵法师、游侠、元素师、战士八大职 业。很多玩家把这个种族戏称为“植物人”,因为无论从他们的外观还是他们的森林般的主城来看,这个种族仿佛是大自然的产物。

  在《激战2》泰瑞亚的大陆上,圣林之地是希尔瓦里的首都,位于灰色沿岸,坐落在巨大的苍白之树下,由苍白之树的根系和枝干构成的网络组成。雄伟壮丽的 城堡,寒风凛冽的雪域,幽暗精密的森林,燃烧着永恒之火的熔炉以及由科学之力铸造的要塞展现了泰瑞亚大陆各个种族的风貌,呼唤着玩家前来一探究竟。

  苍白之树覆盖着整个灰色海岸,她躯干的幽影比大多数的山脉还要高耸。在她茂盛的枝叶下,希尔瓦里建造了自己的家园。由苍白之树创造的圣林之地是一座多层、翠绿的植物之城。树木的枝干形成了宽阔的阶梯,其他植物生长着并蔓延到每个家庭和建筑中。

  现在选择这个种族的玩家并不是很多,相信在更多的了解希尔瓦里之后,会有更多的玩家选择这个美丽的种族,尽情的在泰瑞亚大陆上畅游与探险,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力量源泉。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狮子拱门海贼宝藏跳跳乐攻略 2015-01-07 14:45:32
          《激战2》迷雾碎层各个关卡超级详细攻略 2015-01-07 11:36:20
          《激战2》战场及PVP专业术语竞技心得分享 2015-01-07 10:39:35
          玩家分享《激战2》国服爵位升级点数需求表 2015-01-07 10:18:19
          鸩羽解说《激战2》赚钱秘籍之徽章制作利润翻倍 2015-01-06 18:08:41
          《激战2》跳跳乐捷径系列:混乱晶窟 2015-01-06 17:59: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