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迷雾碎层各个关卡超级详细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浅唱她的伤    |    2015-01-07 11:36

本人只刷过,9,19,29,38,49,50,9-29没有环境状态,其中38层的人物身上的常驻环境状态是对敌人造成困惑,冰冻,中毒时候,造成不可预知的后果,就是打38不要用困惑,冰冻,中毒技能,不仅仅怪物免疫,而且会给怪物上随机增益状态。

  先给大家说下碎层的抗性需求:

  1-9不需要抗性。

  10-19需要10点抗性

  20-29需要25

  30-39需要40

  40-49需要55

  50需要70点抗性常驻

  本人只刷过,9,19,29,38,49,50,9-29没有环境状态,其中38层的人物身上的常驻环境状态是对敌人造成困惑,冰冻,中毒时候,造成不可预知的后果,就是打38不要用困惑,冰冻,中毒技能,不仅仅怪物免疫,而且会给怪物上随机增益状态。

  49的环境状态是耐力下降时候造成的伤害降低。

  50的环境状态是频繁的遭受痛苦,也就是为什么打50需要70抗性以上的原因,每隔几十秒钟,你身上就会出现痛苦。

  再来说下什么配置比较好过,而且效率很高的。

  1-29随便任何配置都可以过,除非1-29的途中打火鸟的话,需要换守护了。

  38的话,需要守护者和战士这2个职业。其他可以自行搭配。

  49的配置我见过比较效率的是1守护3战士1元素,这样打是比较效率的。

  50的配置是1守护1战士2元素1幻术,我认为是最佳配置。打的飞起。

  当然我指的都是野队的,亲友什么的,我从来没有。

  接下来是每一关的攻略。

  1, 最熟悉的水关,一般打38以上的都需要一个人进去选水关。进入地图后直接潜水往右边走,这里要救3个人质,3个人质并不是集中在一个地方,每个人质都有蛇 妖看守,我们就是要杀掉这些蛇妖。这些蛇妖都没什么难度,只是第二个人质的蛇妖比较麻烦,第二个人质的蛇妖没有精英怪,但是会放范围攻击,就是红圈,不躲 的话是会死的,打完蛇妖记得去红点的地方按F,救完人质后,画面会提示潜入更深的水域,小地图就会显示另一个红点,跟着走,这里有2条路线,会随机出现, 一条路线是变海豚,一条路线是拿发光草。

  变海豚的路线比较累,需要队友接力,如同公会冲刺差不多,海豚有4个技能,第一个技能是侦测隐身的水妖。 第二个技能是放替身,替身放后还可以再按一次会多出一个替身,第三个技能是加速冲刺,第5个技能是救人,范围1000,冲的时候一字排开,不要跟的太紧, 前面的队友死掉的话,后面队友及时按5,一直贴着右边墙走就能到达终点。

  发光草的话比较简单,这里不拿草会一直掉血,所以一定要拿发光草,只要跟着火山口走就能走到终点,在终点前会有几只蛇妖,这里冲过去有点技巧,守护的话,直接冲过去,出现格挡的时候按撤退,再次格挡的时候用坚守阵地,就可以到达火山口,然后继续捡一个草往里面走就到了。

  只 要有一个人到了终点,其他到不了的可以让怪打死你然后复活就可以见到BOSS了。打BOSS的时候尽量靠近而且用下降技能把BOSS拉到湖底去 打,BOSS会招小怪,所以靠近打可以连小怪一起A掉,小怪会给人物上易伤,非常容易死。BOSS的技能会甩尾,伤害比较高,然后会把你吞进去,这时候要 一直按1出来,然后会放电晕你,熟练的话可以强撸致死。

  2,沼泽关,一般野队都会跳过这关,除非50,因为很多人打50水下抗性不够,所以宁愿打 沼泽。沼泽其实比水下容易的多,进图的时候往小地图的红点走,走到后会看到3个树桩出现红点,然后小地图会随机出现另外三个红点,一共6个红点,这时候队 友要互相的配合和沟通谁去拿哪个点,靠近红点的时候按1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拿到发光球后就往树桩赶,这时候四周会出现怪,无视,地上会有陷阱,要注意 看,而且道路会封闭,要找路,有的地方可以跳过去,这个你们多试几次就会发现,有幻术的话直接在树桩开门,树桩外围开门,直接传送进去放好发光球就可以 了。放好后道路就会通畅,这时候就要下水这里也是会随机出现2条路,一条是通往树人的路,树人BOSS很好打,是站桩BOSS,而且没有什么技能,会放范 围群攻,很好躲,强撸就可以。

  另一个BOSS是诺恩种族的一个潜行者,如果在他的地方强撸的话,他会隐身去秒脆皮,所以很难打,但是我们可以把他拉到水里,也就是拐弯处的一颗水草的那个地方,这个地方,小怪会脱战回去,但是BOSS会是会来打你,而且BOSS在水里不会隐身也不打人,直接强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玩家分享《激战2》国服爵位升级点数需求表  2015-01-07 10:18:19
          鸩羽解说《激战2》赚钱秘籍之徽章制作利润翻倍 2015-01-06 18:08:41
          《激战2》跳跳乐捷径系列:混乱晶窟 2015-01-06 17:59:17
          《激战2》跳跳乐捷径系列:佛赛特的宝藏 2015-01-06 11:23:26
          《激战2》跳跳乐捷径系列:巨魔末路 2015-01-06 11:18:46
          《激战2》跳跳乐捷径系列:魏安特的复仇 2015-01-06 10:54:38
          武爷出品激战2版大话西游二:biu一声当老大 2015-01-06 10:47:37
          新年新气象 《激战2》再次挑战“跳跳乐” 2015-01-06 10:22:46
          《激战2》战场痴汉对于战场死灵的详细见解 2015-01-05 17:53:25
          绝对不能LOW 《激战2》中的新年时尚大赏 2015-01-05 17:05: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