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新手还是熟手 激战2PVP萌新到大神等级划分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洛城离散    |    2015-01-08 18:16

激战2PVP萌新到大神等级划分,玩家们可以对号入座了哈~

 

  纯新

  刚刚会进迷雾,进了房间1234512345。这个不多说,真正想玩pvp的玩家很快度过这个阶段的。

  萌新

  刚刚接触pvp,从一些地方搞到一套bd,对自己技能不是很理解但是知道怎么用。比如dp贼的52隐身,工程的炮台等。这个阶段请认认真真读懂你的每个技能,包括伤害,buff或者debuff效果,技能范围,组合技等。

  新手

  对自己技能理解了,知道每个技能的作用。用元素举例,就是知道哪个技能加学哪个技能燃烧哪个技能控制哪个技能加速无敌什么的,其他职业同理。请认真理解本职业,善意对待自己的小角色。

  半新手

  了解了自己的技能后,运用熟练。用工程举例,跑路切出来加速,远程输出用炸弹包,拉人近战一套用工具包532,被爆发用4等。不至于在打架的时候手忙脚乱不知道按什么按键或者找不到按键。

  半老手

  了解组合技的组合。组合技分为组合技区域和组合技终结。举几个例子,在烟雾区域里用跳跃会隐身,爆炸隐身,旋风群体致盲;在火焰区域里跳跃有 火焰护盾,爆炸叠威能,旋风是燃烧箭矢,要多去玩PVP,战场痴汉,或者有人教的萌新都会知道的么么哒。

  熟手

  火焰护盾,爆炸叠威能,旋风是燃烧箭矢……对什么时候该用什么技能有清楚的认识,技能用在该用的地方,合理使用不随便浪费。什么时候加血什么时候清 debuff什么时候爆发等。 说句不太好的,你一个炮台工程非要跑点,理由还是没人跑那怎么玩?你跑点去了其他人还能再去跑?

  半大神

  到了这里就是5个人共同的事情了,拉上你的1、2好基友吧同学,你不只要判断队友的心思,也要判断对手的心思,对面谁不见了,他去偷开你们家了?去偷 boss去打领主了,去哪里支援了?对面有个人复活时间到了他去哪里了?会支援会偷点?多看小地图多思考……5个人一起的智慧和细心绝对超过5个单排的 人。明白为啥要5黑了吧。

  大神

  大家到了这里水平是差不多的,就看轮转了。为什么你可以单杀对面好几个,但是走到哪里对面都比你们多几个人?明明对面中那么多跟你们打的热火朝天,你 们家点被莫名其妙开白了?轮转一定要果断,打不过速度撤退去其他点,这里太多要说的就不一一到来到了这个水平自然明白。我还不明白毕竟我是水货。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狮子拱门海贼宝藏跳跳乐攻略 2015-01-07 14:45:32
          《激战2》迷雾碎层各个关卡超级详细攻略 2015-01-07 11:36:20
          《激战2》战场及PVP专业术语竞技心得分享 2015-01-07 10:39:35
          玩家分享《激战2》国服爵位升级点数需求表 2015-01-07 10:18:19
          鸩羽解说《激战2》赚钱秘籍之徽章制作利润翻倍 2015-01-06 18:08:41
          《激战2》跳跳乐捷径系列:混乱晶窟 2015-01-06 17:59: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