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场痴汉对于战场死灵的详细见解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feng6056406    |    2015-01-05 17:53

以我对死灵的理解,装备的配置全是PPF,PPT为主,求其次而PTV,TVC,(如果有对这个不熟悉的我可以简略的介绍下,P是威力和精准,F是暴击伤害,T是坚韧,V是体力,C是症状)

  以我对死灵的理解,装备的配置全是PPF,PPT为主,求其次而PTV,TVC,(如果有对这个不熟悉的我可以简略的介绍下,P是威力和精准,F是暴击伤害,T是坚韧,V是体力,C是症状)

  符文,进攻型的超级力量,超级学者,保守型的超级旅者,超级吸血,超级梅兰朵为主。武器法杖,斧头,号角,匕首,聚能器。法印以武勇,精力,能量,闪电,火焰,力量。很多人喜欢四不像的霍布雷克符文,力量不像力量,梅兰朵不像梅兰朵的,所以我不推荐这种二逼符文,因为我喜欢走极限,一共是做了6套死灵的装备,2粉4橙,装备来回切。

  对于超级雄鹰,游侠,牦牛之类的符文我是摧毁了好几套,所以现在保留和推荐的就这5套,自己的风格来选择!

  技能6症状吞噬,这个没有任何的争议,如果组里有2个守护的跟团的肉死灵可用鲜血法池这个神技,789可以带2法池加一个鬼灵技能或者大肥虫,想极限暴力可以带威力纹章或鲜血力量。

  但是腐化或黑暗法池必须带其中一个,死灵的存在价值就是这2个,瘟疫或者巫妖2选1。千万别带宝宝,虽然你是萌萌哒,但其实是很二!

  对 于装备和技能其实无需太多言语,激战2的模式就是这样,装特性随意搭配,所以你可以无限制的实验装备的属性,反正这游戏不烧钱!你甚至都只需花88买了 CDK,做好安全措施,然后你可以一分钱都不花,照样能杀那些屌炸天的RMB玩家,纵观全球省钱网游,激战第二,谁敢第一?说句中肯的话,88快钱你连个单机游戏都买不到,一顿KFC都不够!

  下面我们步入正题,纯手工打字,会比较慢,我做这个攻略的时候是没有参考任何的资料,全凭记忆和自己的理解力,可能会出现一点误差,欢迎指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活动:每日跳跳乐 时时欢乐多 2015-01-05 09:46:39
          《激战2》高端幻术supcutie第一视角视频 2015-01-04 17:34:56
          《激战2》以太之刃掐表跳跳乐 全程1分31秒 2015-01-04 17:30:18
          《激战2》卡勒顿之森跳跳乐 全程1分25秒 2015-01-04 17:17:27
          《激战2》黑曜石庇护所掐表跳跳乐全程6分50秒 2015-01-04 17:11:28
          玩家预测激战2主线发展 A社为何先开不死龙 2015-01-04 15:41:24
          《激战2》守护者PVE万精油BD加点攻略分享 2015-01-04 15:37: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