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场痴汉对于战场死灵的详细见解(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feng6056406    |    2015-01-05 17:53

以我对死灵的理解,装备的配置全是PPF,PPT为主,求其次而PTV,TVC,(如果有对这个不熟悉的我可以简略的介绍下,P是威力和精准,F是暴击伤害,T是坚韧,V是体力,C是症状)

  2,寒冰死幕流

  装备参考第一套节杖流血流,不过可以加一套TVC的装备,这样可以做火车头用,武器也可以换节杖匕首号角,聚能器,法杖必备

  特性点04406,技能目盲法池,疾病扩散,腐化法池,恐惧墙,自己取舍,症状全是瘟疫

  这套的核心和直伤的死幕寒冰很像,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个稳固,我就不再多用太多的言语了,每个技能有有用因为这套没有直伤,你可以放心大胆的铺圈,对方的火车头和整个战场都可以是你的圈,这套的铭言就是,“自从我变成了粪坑,就再也没有人敢踩我了”!

 

  3、极限恐惧流,关于这套我是做了一套粉装,左右齐全的

  装备还是症状流的那几套,唯一不同的是符文一定是超级噩梦符文,为了刷这个噩梦,下了几天副本,恶心的想吐。

  特性点06404,24404,04406,都行,反正就是恐惧技能全点,恐惧时间和伤害延长一倍。技能恐惧墙,增益腐蚀,疾病扩散,鬼步或者龟壳,当然如果点出了特性我就会用力量纹章。

  其实这套是死灵最阴霸的一个流派,控我,恐惧,攻击我恐惧,追我恐惧,冲击我恐惧倒地恐惧,敢对我用跳跃技能恐惧,反正就是 各种恐惧恐惧恐惧,被恐惧了几次后你就会发现血空了。

  关键就是用好增益腐蚀这个神技恐惧掉对方的稳固,然后玻璃心的人想死的心都有了,这就是这个流派最乐意见到的,我就喜欢打玻璃心的人,就让他来骂街!

  但同时特性点的争议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个人很喜欢这套,因为我不吃延长症状时间的食物,鸟肉汤的作用在大团队作战效果更好,虽然我现在还囤了很多延长40%的超级披萨,实在难以取舍。

  我的恐惧都是2秒,能跳4下,这套的口号就是,“恶心伴随着你,恐惧无处不在”!

   4、独具一格的腐化流,本来想把这套腐化流融合到寒冰流或者恐惧流的,但是想想还是拆开,单成一体,对于技能的放置也更明确, 装备符文都是那几套,PPC那套不推荐,符文多了个选择,可用性价比最较肉的亡灵符文,技能和特性有别于其他流派的症状死灵

  腐化流特性点24422,24404,,怨恨移除,寒冰暗幕,腐化大师,法杖专精,高等印记,鲜血印记,现世妄执或者子夜之道,这套的变通很多,可以做肉,也可以做攻击!

  这套的技能就是 增益腐蚀,疾病扩散,腐化毒云,对于操作的要求有些过高,多翻滚,需要点到人头,比较危险,增益腐蚀最好能点到对方的守护,如果中了立马就扩散,然后你就看到满屏都在跳数字,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别高兴的太早,打不中人,这套就废了,只能划水。

  这套我用过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怎奈我们公会的配置不适合这种流派。这套的铭言“那谁谁谁,我特么看你不爽,就把你脱光了揉虐你”!

  写了这么多,直伤和症状常用的流派几乎都涵盖了,其他的比较另类的还有待开发,PVP的套路暂时没那时间和精力去琢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活动:每日跳跳乐 时时欢乐多 2015-01-05 09:46:39
          《激战2》高端幻术supcutie第一视角视频 2015-01-04 17:34:56
          《激战2》以太之刃掐表跳跳乐 全程1分31秒 2015-01-04 17:30:18
          《激战2》卡勒顿之森跳跳乐 全程1分25秒 2015-01-04 17:17:27
          《激战2》黑曜石庇护所掐表跳跳乐全程6分50秒 2015-01-04 17:11:28
          玩家预测激战2主线发展 A社为何先开不死龙 2015-01-04 15:41:24
          《激战2》守护者PVE万精油BD加点攻略分享 2015-01-04 15:37: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