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剑匕贼对应各职业基本打法(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洛城离散    |    2014-12-12 18:58

现在的剑匕贼,从最初的剑2二段无施法时间,到剑3一段空打,剑匕贼一直被消弱,但是总有那么一批人在始终坚持。从26060到26006再到20066,剑匕贼慢慢成了一种,信仰。记住,没有最厉害的bd,没有最厉害的玩家,只有最厉害的团队。
  (剑匕贼对守护)

  现 在的版本,加上楼主水平有限,基本上面对的就是冥想燃烧流的守护,燃烧对盗贼来说是一个非常受伤的debuff,还可以让守护增加很高输出,一定要用剑2 或者其他技能尽快解掉。冥想流的守护,水平相近的情况下剑匕贼是打不死的,情况有利比如要守我们的点队友马上支援来等等,可以跟他耗着,否则还是找队友去 打支援比较好,毕竟你支援比他快,作用比他高。碰见无脑肉站点守护,还是放弃了去拿其他两点吧。

  (剑匕贼对幻术)

  对于直伤幻术,如果他丧心病狂地带了变鸟,被变了就翻滚翻滚鸟3跑路吧,尽量跑远点。

  剑匕贼打幻术,看好他大剑23的起手,一个是抬手,一个是抬头太明显了,躲好这个第一波爆发,上去打他一套他基本残血隐身,你随便匕首5个幻象也隐身,他就郁闷了,等他出来一套秒掉。当然如果他在看不到的地方打输出,安息吧骚年。

  (剑匕贼对游侠)

  是不是很讨厌biububiubiubiu……我tm也讨厌,但是没办法,还是要打的。

  直伤游侠的起手是击倒然后长弓2打伤害,弓3隐身弓5aoe,所以起手如果没有躲好被击倒了,一定要秒解,否则基本没得玩了。然后躲好大剑的一波伤害就好,起手比幻术还慢不难,所以一般会定身你然后大剑爆发,最流行的就是藤蔓,翻滚解定身回血,躲大剑伤害反打一波搞定。

  灵游侠,陷阱游侠?人家摆明了是专门用来打贼的,你确定要上去干?明年的今天我不会想你的。

  (剑匕贼对炮台工程,pu幻术,pd贼)

  三大害你不想作死还是别理他们比较好。嗯,就这样。

  哦还有三包工程,毕竟pvp是盗贼的爸爸。

  【基本打法完】

  这里楼主说一套剑匕贼的暴力打法,来满足一些内心火热的少男少女。bd跟技能如下:

 

  基本就是半血以下直接开纹章10+的威能上去,开战斗冲动剑1剑3打死,简单暴力。但是要确定对面保命技能已经交掉,不然会有一段输出的疲乏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PVP天梯排行榜上线 前500上榜 2014-12-12 10:50:00
          《激战2》WTS总决赛冠军争夺战战术分析 2014-12-12 10:23:36
          专访《激战2》:做更具观赏性的MMORPG网游 2014-12-11 11:48:55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四十)-传奇虹光法杖 2014-12-11 11:35:51
          新的起点!《激战2》WTS北美站预热开启 2014-12-11 11:31:05
          黑烟壁垒!《激战2》战斗民族夏尔的栖息地 2014-12-11 10:46:58
          激战2冬幕节更新引入新日常成就系统介绍 2014-12-11 10:41: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