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剑匕贼对应各职业基本打法(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洛城离散    |    2014-12-12 18:58

现在的剑匕贼,从最初的剑2二段无施法时间,到剑3一段空打,剑匕贼一直被消弱,但是总有那么一批人在始终坚持。从26060到26006再到20066,剑匕贼慢慢成了一种,信仰。记住,没有最厉害的bd,没有最厉害的玩家,只有最厉害的团队。

  我 们看看很多新手贼忽略了的地方:1.剑1的第三段有残废效果,对剑匕贼的粘人有很大作用:隐身后的剑1有目盲或眩晕效果。2.剑2不只是突进,更是定身, 可以让你的剑3二段更好中。3.剑3的二段可以偷取一个增益。4.匕首4是个aoe的残废效果。5.匕首5的伤害很可观还可以打出来易伤。

  然后是法印符文:

 

  法印空气+火焰,短弓带能量+火焰,对自己自信的短弓可以带能量+嗜血。狂战士项链没得说是必须要有的。符文可以带力量,食人魔,海盗,狼群。力量符文可以在保持威能的情况下让剑匕贼有更多的输出,更好的压血线。食人魔提供的威力,暴击效果和岩犬压尸体的能力及4%的伤害提升都是不错的选择。海盗符文对威力的提升很高,鹦鹉的智商也不错,虽然鹦鹉的伤害大幅消弱了,但是对于盗贼来说还是很可观的。狼群符文对威力和暴击率的提升都很高,而且还可以让剑匕贼保持基本不断的加速效果。看个人的喜好选择。

  楼主个人选择,因为用剑匕贼玩战场,备有一套狼群一套力量符文的装备,但是目前pvp里还是用力量比较多。

  (剑匕贼对元素师)

  天 界双匕首元素让你很头痛是吧?记得,用你的剑3一段和翻滚躲好元素火的一套爆发,f1一定要留给元素切水的一波,不然打半天元素分分钟回满,你就只能扭头 就走了。当双匕首元素一套叠了20层威能准备切水回复的时候,剑匕贼一个偷窃,结局注定很乐观了。如果元素带的是传教士项链德维娜符文,你还是别跟他完 了,这不是跟自己赌气呢嘛。

  【剑匕贼对各职业基本打法】

  虽然剑匕贼不是一个单挑的职业,但是必须要对各职业的打法有所熟悉,打个比方,尼菲尔森林那张图,你开局就冲对面家点,怎么拖住对面3个人更长时间?怎么规避更多伤害?你如果拖住3个人30s,这局基本你们基本就赢了。

  (剑匕贼对战士)

  目前pvp流行的就弓锤战士跟双剑混伤流的战士。打弓锤战士,躲好大锤f1,抬手很明显并不难躲,然后他切长弓直接偷窃一个回旋斧斩转他就好了,并不是很难,多练练就很简单了。双剑战士,能不打就不要跟他打把,带着你的敏捷纹章跟暗影疾步,不要他双剑f1了你还傻傻跟他对拼,敏捷纹章不但让你多几个翻滚,还可以解症状,活学活用。

  (剑匕贼对死灵)

  1.直伤死灵。有没有试过被恐惧直接111然后死掉的郁闷,有没有跟人正打着死灵来111躺尸的无奈?记住,死灵不止一个恐惧,一定要在他准备打爆发的一波去解恐惧然后躲技能,不能让他把你的技能骗掉,那就只能跑路了,毕竟死灵腿短。记得躲好血肉傀儡的冲锋。

  2.症状死灵。圈。圈。圈。圈。圈。没事我一个剑2就过去了,完了还能回来。你说你变身,我走还不行嘛?等你变身完了再回来呀,打我呀打我呀,没压力。

  ps:不要和变身的死灵硬拼,我们要学会聪明地玩盗贼。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PVP天梯排行榜上线 前500上榜 2014-12-12 10:50:00
          《激战2》WTS总决赛冠军争夺战战术分析 2014-12-12 10:23:36
          专访《激战2》:做更具观赏性的MMORPG网游 2014-12-11 11:48:55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四十)-传奇虹光法杖 2014-12-11 11:35:51
          新的起点!《激战2》WTS北美站预热开启 2014-12-11 11:31:05
          黑烟壁垒!《激战2》战斗民族夏尔的栖息地 2014-12-11 10:46:58
          激战2冬幕节更新引入新日常成就系统介绍 2014-12-11 10:41: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