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PVE主流法印符文选择 附PVE食物(3)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zoomine    |    2014-10-29 17:35

首先定义PVE,PVE即为杀怪,刷副本是PVE,刷世界boss是PVE,打怪做任务是PVE,迷雾互刷也是PVE,上面几种情况中除了打怪做任务可能用到症状之外,其他情况的主流build都是直伤。症状我这里简单说下:超级亡灵符文+超级腐化法印+超级痛苦法印,我小号很多是刷迷雾上来的,症状方面如果说得不到位请原谅。

  6.超级游侠符文

  (1): "+25精准"

  (2): "+35暴击效果"

  (3): "+50精准"

  (4): "+65暴击效果"

  (5): "+100精准"

  (6): "有伙伴在场时伤害+7%。"

  发帖时黑狮卖价:1金29银98铜

  好符文,全部属性直接增加输出,6符文效果甚至可以由迷你宠物触发,就算不加威力或者持续时间之类,看看价格也就不忍心喷了。

 

  7.超级神佑符文(不推荐,仅供对比)

  (1): "+8全属性"

  (2): "+10全属性"

  (3): "+12全属性"

  (4): "+14全属性"

  (5): "+16全属性"

  (6): "+18全属性"

  发帖时黑狮卖价:18银36铜

  超级神佑符文只加数值没有特别效果,仅仅是看上去很美,我找不到适合超级神佑符文的地方,就连用来配乌普乌普粉装都不行——价格不高无法彰显土豪气质。

 

  8.超级旅者符文

  (1): "+8全属性"

  (2): "+5%增益持续时间"

  (3): "+12全属性"

  (4): "+10%增益持续时间;+10%症状持续时间"

  (5): "+16全属性"

  (6): "+25%移动速度"

  发贴时黑狮卖价:2金60银2铜

  1至5符文效果中规中矩,6符文效果可以解放一个纹章技能位或者加速特性,也算是短腿懒人加跑速的最好选择。

 

  9.超级半人马符文

  (1): "+25威力"

  (2): "+10%迅捷持续时间"

  (3): "+50威力"

  (4): "-50%受到的残废持续时间"

  (5): "+100威力"

  (6): "+20%迅捷持续时间;使用治疗技能时你和所有附近盟友获得迅捷,持续10秒。(冷却时间:10秒)"

  发贴时黑狮卖价:3银97铜

  又一个价格极低的符文,这次是加速型的。超级半人马符文主加威力这一点不错,加速的特点是需要手动放6技能触发,所以6技能CD越短越好,特别适合幻术。

 

  10.超级吸血符文(不推荐,仅供对比)

  (1): "+25威力"

  (2): "15%几率在被击中时下一次攻击汲取生命值。(冷却时间:25秒)"

  (3): "+50威力"

  (4): "使用治疗技能后下一次攻击汲取生命值。(冷却时间:10秒)"

  (5): "+100威力"

  (6): "生命值在20%以下时变成迷雾。(冷却时间:60秒)"

  发贴时黑狮卖价:6银95铜

  我能理解那种既想要输出又想要保命的心态,但是这个符文输出真的很平庸,保命主要还是看技术、配合和对副本的熟悉程度,而不是依靠这个符文。如果你是新手用了这个,祝你早日摆脱;如果你不是新手用了这个,对不起你就是新手。

 

  主流输出符文提升效果计算表如下:

  

  下面还有几个不推荐的,因为它们的符文效果在PVE中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我就不特别列出了,只简单评价一下:

  超级雄鹰符文不如超级游侠符文,何况超级游侠符文本身性价比也不错。

  超级私掠者符文更适合PVP。

  超级食人魔符文比超级私掠者符文多了6符文效果的4%伤害,召唤物则差了一些,我不懂为什么黑狮卖到1金。

  超级速度符文竟然卖2金,要买这个还不如买旅者。

 

 

  四、食物

  这一部分题目里没说,因为这部分内容是第二次发,在我之前这个贴子“我的守护法印符文特性配置”里已经有了http://tieba.baidu.com/p/3299635453?see_lz=1。因为那个贴子很多非守护玩家不会去看,所以在这里重发一遍其中食物篇的PVE部分(黑狮售价已更新),为节省篇幅把制作过程和材料略去,想知道的可以进这贴去看。

  食物有两个位置,一个位置是苹果符号,一个位置是扳手符号,各可以有一种食物效果。

 

  苹果位置——最强输出:

  最好的是碟装松露牛排,便宜一些的是碟装芦笋牛排,如果有人发大餐也可以直接蹭

  碟装松露牛排:30分钟内获得100威力70精准

  发贴时黑狮卖价:33银98铜

  碟装芦笋牛排:30分钟内获得80威力60精准

  发贴时黑狮卖价:2银11铜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