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PVE主流法印符文选择 附PVE食物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zoomine    |    2014-10-29 17:35

首先定义PVE,PVE即为杀怪,刷副本是PVE,刷世界boss是PVE,打怪做任务是PVE,迷雾互刷也是PVE,上面几种情况中除了打怪做任务可能用到症状之外,其他情况的主流build都是直伤。症状我这里简单说下:超级亡灵符文+超级腐化法印+超级痛苦法印,我小号很多是刷迷雾上来的,症状方面如果说得不到位请原谅。

  一、PVE定义及症状法印符文简介

  首先定义PVE,PVE即为杀怪,刷副本是PVE,刷世界boss是PVE,打怪做任务是PVE,迷雾 互刷也是PVE,上面几种情况中除了打怪做任务可能用到症状之外,其他情况的主流build都是直伤。症状我这里简单说下:超级亡灵符文+超级腐化法印+ 超级痛苦法印,我小号很多是刷迷雾上来的,症状方面如果说得不到位请原谅。

  超级亡灵符文

  (1): "+25症状伤害"

  (2): "+35坚韧"

  (3): "+50症状伤害"

  (4): "+65坚韧"

  (5): "+100症状伤害"

  (6): "将7%坚韧转化为症状伤害。"

  发贴时黑狮卖价:1银44铜

 

  超级腐化法印

  每击败一个敌人获得一层+10症状伤害,每击败一名玩家获得五层。(最多叠加25层,倒地后消失。)(只能拥有一个属性叠加类法印的效果。)

  发贴时黑狮卖价:24银35铜

 

  超级痛苦法印

  延长造成的流血持续时间:20%

  发贴时黑狮卖价:75银69铜

 

  二、直伤法印

  接下来进入直伤部分,首先谈法印,我对国服现有法印做的排名是:1.超级夜幕法印、2.超级空气法印、3.超级武勇法印、4.超级力量法印、5.超级火焰法印、6.超级精确法印。还有超级嗜血法印和超级弱点法印,这两个虽然不适合进入排名,但有必要介绍。

 

  1.超级夜幕法印

  夜间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发贴时黑狮卖价:1金75银7铜(这个法印的配方刚推出,未来价格还会下跌)

  超级夜幕法印提升比例为10%,但这个提升要是在游戏时间里的晚上,副本时间固定不动而且多数重要副本时间是在晚上(你可以幻化阿斯卡隆武器皮肤试一下),所以超级夜幕法印非常有用。国服是在这次万圣节才推出超级夜幕法印的制作配方,现在黑狮上这个法印货源不少。

 

  2.超级空气法印

  50%几率:暴击时造成一次闪电打击(冷却时间:3秒)

  发贴时黑狮卖价:2金66银88铜

  

  空气法印提升比例为8.49%,在输出中断多的情况下会有提升,而在群体输出的场合就显出劣势。顺带说一下,超级空气法印和超级火焰法印可以叠加,特别是对于战场威精暴单走玩家来说非常好用。

 

  3.超级武勇法印

  +5%伤害

  发贴时黑狮卖价:4金79银27铜

  超 级武勇法印提升比例为5%,黑狮上别看它卖得比超级夜幕法印和超级空气法印贵,打不能暴击的世界boss的时候超级夜幕法印不一定有用,超级空气法印超级 力量法印等等这些一定没用,只有超级武勇还在稳定发挥作用。唯一可以说的是曾经看到过有贴子建议症状流玩家用超级武勇法印,这是误导,这类法印不提升症状 伤害。

 

  4.超级力量法印(请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使用)

  60%几率:暴击时获得威能(10秒)(冷却时间:1秒)

  发贴时黑狮卖价:2金21银97铜

  

  超 级力量法印提升比例为4.70%,配置超级力量法印要根据具体情况,从这个表可以看出来,输出环境越稳定、队伍威能辅助越少,超级力量法印效果就越大,甚 至可以超越超级武勇法印。反之如果队伍里有方阵战士、老手元素让你的威能满或者接近满25层,那么超级力量法印就不行了。部分build是适合超级力量法 印的,方阵战士如果用了超级力量法印,菜鸟也可以让全队轻松25层。

 

  5.超级火焰法印

  50%几率:暴击时触发一个造成范围伤害的烈焰冲击(半径:240)(冷却时间:5秒)

  发贴时黑狮卖价:2金40银

  

  超级火焰法印提升比例为4.27%,在输出中断多的情况下会有提升,而在单体输出的场合就显出劣势。PVE也是经常需要群怪的,有时候boss会招小怪,有时候一群小怪甚至比boss还危险,所以我把火焰放在精确前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