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元素使WVW武器选择 双匕首心得解析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Daphoenix    |    2014-08-28 14:57

如果你想要高移动力、瞬间DPS输出、以及高生存力,那就得选双匕首了。这个组合被多数人认为不管是PvE、WvW、还是sPvP,都是solo玩家的最佳选择。这个武器组合提供给你的移动力被认为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几个之一。

 为何要玩元素使

  元素使本质上来说是个非常多样化的职业。我们拥有比别的职业更多的技能可以利用,所以相对来说上手时间也会比较久。4种元素 – 火、水、风、土 – 让我们能够解决各种迎面而来的情况。

  举例来说:火元素可以制造大量AOE伤害以及燃烧状态,水元素可以AOE补血及提高生存力,风元素提供对单体所需要的各式技能,土元素则提供了防御以及透过流血状态而造成的AOE伤害。

  虽然元素使在补血、辅助、DPS、甚至坦力上都有相当大的潜能,它还是有其缺陷。那就是玩家必须花费更多的精力才能让元素使发挥与其他职业同等的表现。元素使并不适合每个玩家,而是给那些想要玩一种职业是需要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能使出复杂组合技的玩家而设计的。

  武器种类

  双手杖 (Staff) – 有最远距离的AOE以及DPS的能力。如果是要玩大型活动或者是大规模的WvW会战, 双手杖是你的不二选择。而且,双手杖的范围补血量最多,也是能提供最多种Combo Field的武器。但是!它对单体的能力也是最差的,因为AOE很好闪躲,而且双手杖元素在近距离战斗的表现是非常糟的。

  匕首/匕首 (D/D) – 如果你想要高移动力、瞬间DPS输出、以及高生存力,那就得选双匕首了。这个组合被多数人认为不管是PvE、WvW、还是sPvP,都是solo玩家的最佳选择。这个武器组合提供给你的移动力被认为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几个之一,只输给盗贼,跟战士同等级却又不会损失任何DPS。生存力在元素使所有的武器组合中不但最高,能造成的伤害也不容小觑,变化性也最大,几乎所有你想得到的情况都能使用。

  单手杖/匕首 (S/D) – 这个组合就像是双手杖跟双匕首的混合体。风调和能提供远距离辅助,火调和则能够提供所有武器组合中最大的DPS。移动力则是略低於双匕首组合。这个组合最适合用在远距离对单体的输出,因为双手杖主攻远距离AOE输出,而双匕首则几乎都得待在近战距离了。这个组合的缺陷主要在於它的瞬间输出还蛮好躲避,而能给敌方制造的压力较双匕首要低。

  单手杖/聚能器 (S/F) – 这个组合提供跟S/D同样的远距离对单体输出,但移动力却是所有组合中最糟糕的。

  这组合主要是用在远距DPS和团队辅助。最主要的用途就是在WvW,因为风调和的第4技可以阻挡远距投射物6秒,这不但能保护你的队伍,还能跟别的S/F元素配合。而PvE单练也不错,因为土调和第5技可以提供4秒的无敌。

  匕首/聚能器 (D/F) – D/F提供非常低的移动力,且主要是用在近接战。这组合的缺点是很容易被敌人风筝,因为不像D/D一样有好几种可拉近距离的技能。这组合虽然是能提供较多的坦力,但牺牲了移动力就表示你会很难脱战。另一个缺点是它也追击不太到敌人。这个组合只有在近距离、小范围的战斗,而且最好还要有墙或阻挡物的地方才有发挥的空间。

  为什麽要玩D/D元素使?

  前面已说,玩D/D元素的几个主要理由如下:

  超群的DPS输出以及AOE瞬伤

  超群的坦力跟补血能力

  超群的移动力

  超群的视野能力

  看到这你第一个问题可能会想问:超群的视野能力是什麽鬼?

  一个D/D元素使拥有好几种”非指向性”AOE技能,後略PbAoE ,而非指向性AOE比一般近战攻击要更为出色,因为它的有效攻击范围很大,而且你的角色不用面对敌人就能击中。

  非指向性AOE技能如下:

  火调和3 4技

  风调和4 5技 (5技没输出但判定还是PbAoE)

  土调和2 4 5技

  奥术特性11 (Evasive Arcana)

  为何我要在意这个非指向性AOE的东东,它能怎样帮到我?

  说穿了,所有不是PbAoE和没有Target Ring的技能,都要求你的角色要面对敌人。

  例如:游侠不可能用屁屁射箭而一定要面对敌方,战士的百刃斩也是一定要在正确的方向才能击中你之类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尽你最大所能地利用PbAOE技能去混淆你的敌人,因为其实你不怎麽在乎角色面对哪边,只要跟目标保持在有效距离之内就好。这表示什麽?表示你可以利用加速常驻在敌阵中窜来窜去,打他们个十几下也不会被击中几次,因为他们还要一直花时间调整镜头好让角色可以面对你的机车元素!

  (记得到Options里面把Melee-Assist关掉)

  PbAoE还能让你透过控制咏唱的位置来同时击中复数的敌人。(通常是穿梭在敌阵之间)

  这个视野能力还能提供些什麽?

  一个D/D元素使是唯一能利用地形到极致的职业。土5和Lightning Flash (789技中的瞬移技) 是所有职业中最强的偷袭组合技之一。而且,所有土调和技能都能无视障碍物,也就是说,土的1 2 4 5技让你在墙壁後面也能击中敌人。还有,几乎你所有的技能都能在角落附近使用。如果你躲在树後面跟一个游侠对上,他的普攻打不到你可是你的水2跟火2可以穿过树而击中他。甚至,你可以在低处咏唱土5,而比你高600单位以内的敌人也会被击中。

  (游侠击不中的场合可不只有树後面啊!)

  这部分的想像力是没有极限的,你能对上多少敌人或高阶PvP玩家完全取决於你所处的地形以及你自己的技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