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8-13 17:50

美服官网今日宣布,本补丁之后三周都不会更新LW2的剧情,下个补丁将于9月9日公布!而这三周时间内官方将会做些什么呢?

  摘要:
美服官网今日宣布,第四集更新《龙祸迫近:第二节》之后将有三周暂缓更新第二季的剧情,取而代之的是即将到来的9月9日大型更新包!

  以下为官网原文:

  Hello, Tyrians!

  I*m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September 2014 Feature Pack is on its way and will hit Guild Wars 2 on September 9!

  We’ll be announcing the details of each of the features and events tied to the feature pack here on the Guild Wars 2 website over the course of the next three weeks。

  哈喽,泰瑞亚的勇士们!

  我很高兴宣布,“2014年9月游戏特性更新包”即将推出,具体将会在9月9日(美国时间——楼主注)更新上线。

  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具体介绍此次游戏改动的每项细节,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美服官网今日宣布,本补丁之后三周都不会更新LW2的剧情,下个补丁将于9月9日公布!而这三周时间内官方将会做些什么呢?

  在这三周内,激战2将会做一些调整和举办一些赛事,详情如下

  8.13:宣布举办激战2世界锦标赛(中、美、欧三大地区)

  相关赛事:

  科隆展-全明星赛

  欧、美区传奇杯锦标赛

  激战2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

  第一周:竞技

  8.14:Do You Feel Glorious?(你觉得光荣么?)

  8.18:Balancing Act(平衡性调整)

  8.19:Tricks and Explosive Finales

  8.20:Command the Rainbow

  8.21:Prepare to Fight

  第二周:新的开始

  公布9月更新的重点,专注新老玩家的游戏体验优化。

  第三周:收集和交易

  9月更新中,我们考虑重做物品的收集和交易。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