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美服:全球化公会的超级服务器系统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网    |    2014-08-26 16:35

自从2014年4月的那一次“超级服务器系统”的更新后,我们定期的研究着这个系统,并且不断的从各方面继续优化以达到促进整个系统提升的目的,那么比方说在玩家读图的时候,系统会根据你的不仅仅是你的队伍给你分配地图,而这次还可以根据你的公会,你的服务器甚至语言来分配地图。

服务器系统将进一步的优化

  我们将在9月份的更新中让我们的“超级服务器系统”更加强大!

  自从2014年4月的那一次“超级服务器系统”的更新后,我们定期的研究着这个系统,并且不断的从各方面继续优化以达到促进整个系统提升的目的

  那么比方说在玩家读图的时候,系统会根据你的不仅仅是你的队伍给你分配地图,而这次还可以根据你的公会,你的服务器甚至语言来分配地图。

  那么因为这种优化是逐步进行的,所以你可能感觉不到它的变化,但这个分配方法已经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更加的完善。那么在第二次“超级系统”的更新中,我们将给各位展现更多新的元素!

  公会全球化(北美和欧洲服务器,我们国内玩家已经在享受了)

  我们在下次的更新将针对北美和欧美的玩家,这个系统在中国早已开始实施,所以这次要把这个系统带到更多的地区。在这个更新之后所有每个分散的公会,每件在公会中的东西(银行、徽章、升级、影响力)现在可以跨越服务器共享了

  在不同服务器获得的影响力与勋章现在会组合于全球化公会。为了确保不会遗失任何东西,勋章的组合上限会超过一般限制250个。然而你无法在勋章低于上限值(低于250)之前获得任何勋章。

  任何在任一服务器解锁过的升级将会套用到全球化公会中。如果公会在复数伺服器有解锁同样的升级功能,开发的影响力及勋章将会归还。再次提醒,勋章归还后可以超过上限值,但你无法在勋章低于上限值(低于250)之前获得任何勋章。

  所有解锁的公会消耗功能(公会任务、召唤BOSS、旗子、BUFF之类的)可以在你的全球化公会中通用。为此,消耗功能的数量可以堆叠超过一般上限,但在数量低于一般上限值之前你无法开方相同的功能。

  已经开启的公会BUFF会归还回公会目录中,而你需要在全球化公会中再去开启一次。

  在各服务器中,永远最多格数的公会仓库会变成你的全球化公会的仓库。如果你的公会在复数服务器中有相同格数的仓库,会选取最多道具的那个。但是其他服务器的道具将不会遗失,取而代之的是会出现额外的格子。那些格子只能取出,且一但取出后就会消失。

  公会任务改善

  超级服务器系统发行后,我们改善了公会任务,确保全部的任务皆可由多个公会共同完成。

  而这次的功能更新中,我们会介绍重要的改进让你的公会于开放空间进行公会任务时比以往更容易集合成员。

  超级服务器系统会扩展出保留系统。不论何时,会员进去该图要进行公会任务时,会自动启动让公会成员优先进入该图。

  然而这个系统还是会受到地图人数上限影响,所以这对于中小型公会会比较有用。我们正在努力专注与改进大型公会。

  在镜像地图寻找同伴

  因为地图的人口不时的在变化,超级服务器系统时常需要关闭某些镜像地图,会让玩家停止进入那张地图(除非是有意的join过去)直到地图全空才关闭。这系统偶尔会对留在该地图的玩家制造出奇特的经历:会让他看到越来越少的同伴。

  而在9月的功能更新,我们要介绍一项新机制来解决这个问题。

  当某个镜像分流需要被关闭时,留在该分流的玩家会被告知且出现选项要你立刻移动到不同的地图(分流)。这会确保周围始终都有同伴,这也会帮助我们更有效率的使用地图--反过来说就是会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

  如果你选择自动移动到新地图,你会获得一个新的奖励--新的十分钟buff「Volunteer’s Blessing」,移动速度+15%、业力获取量+15%、杀怪经验+10%。如果你移动到其他地图,效果会持续存在。但其中的移动速度只作用在PvE地图。

  未来的改进

  在这次更能更新后我们会继续致力于超级服务器系统。我们以监控每日数据,且我们频繁的调整以强化GW2的社群环境。

  我们正致力于更进一步的改良公会任务、欧服语言设计、更好的地图人数平衡等方面。

  四月我们呈现这一构思的时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正在为更好的用户体验而努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