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守护者PVP武器选择 玩家综合分析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神战士    |    2014-08-19 15:15

激战2守护者PVP武器选择,玩家综合分析。激战2的迷雾之心PVP对战系统的娱乐性很强,对战人数不多,但是强调个人操作能力,小队配合能力。守护者在这里如何生存输出,武器特性与技能如何选择,玩家体验有感。

  激战2的迷雾之心PVP对战系统的娱乐性很强,对战人数不多,但是强调个人操作能力,小队配合能力。守护者在这里如何生存输出,武器特性与技能如何选择,玩家体验有感。

  首先,这篇心得只针对迷雾之心PVP对战,并不适合世界战场,强调了1V1,1V2的能力。去打世界战场多半是有来无回的。迷雾之心是5V5。1V1,1V2,甚至1V3的情况非常多。当然,你看到对面3个人,你要判断是上去开完技能然后死拖时间还是干脆掉头就去偷点拖时间哪个更合适。这也是守护强的地方,3个人我敢就那么跳上去转圈圈,颇有德玛西亚的风范。常年2V2,2V3稳胜不在话下。

  1、武器

  我用的是大剑,剑和火炬。提醒一下,大剑2是守护最主要的输出技能,别看他是群攻。包括1V1,只是你要尽量的贴近卡位使用,吃一套大部分人都很痛。有一点操作难度。

  副手火炬要说下,我尝试过用盾和充能器。盾5在迷雾是无用技能,盾4CD实在太长,而且效果并不明显。充能器4太低。5的盾其实破3次是很简单的,鸡肋。火炬4在配合剑2的突进后,开起来伤害还是可以。更主要的是火炬的5,简直神技能。突进过去4.5一按,追着喷,不仅不锁定移动使用,而且有可观的攻击距离。CD只有15秒。完全可以一套换一套的打。

  2、通用技能

  奉献,迷雾首先就排除了奉献系列。奉献系列辅助效果强,但1V1效果很差,CD又长,不用考虑。

  战吼,战吼对队友的帮助也不小,但强调1V1的迷雾。意义不大。

  就一个冲着我来有用,撤退是无意义的,进入战斗后迅捷效果无效。坚守阵地的稳固效果有用,但为了一个稳固,浪费了一个技能不值得。守住阵线同理。

  灵魂武器,灵魂武器的缺点非常明显,召唤时间长。CD长。伤害低。不值一提。

  纹章,纹章技能就一个治疗的决心纹章拿得出手,击倒定身看起来很美好,但其实不好,首

  先激活了纹章,被动效果就没了。然后,像击倒2秒,你施法时间都0.7秒了。1秒的守护能做什么?守护自身爆发能力又不强,控住又如何?不痛不痒,和守护的战斗方式不符合。

  多次考虑,在迷雾之心,合适使用的,只剩冥想了。

  我选择的是愤怒,症状,审判。然后加上冲着我来这个战吼技能。

  看到这里有人会问,治疗技能你竟然用愤怒而不是决心纹章,有没搞错?就是加了特性攻击加血才回最多5000血,决心9000.还清症状。没有错,愤怒加血少,但是这也是考虑到实际应用的选择。首先,愤怒只有24秒的CD,决心算上特性也要32秒,然后愤怒有暴击,补一下守护攻击不高的缺点。

  3、特性

  英勇系选择的是:分别是强化冥想冷却20%,冥想激怒,冥想获得治疗。其中冥想获得治疗是非常棒的特性,16秒CD的症状冥想能让你在一场战斗中回非常多的血。

  美德系选择的是:以眼还眼,反弹时间延长。3个美德每个5秒。以勇气决心正义的顺序开都有5秒了。无敌刷新又是个15秒。冲着我来更是长达8秒的反弹时间。至高正义:燃烧触发更频繁。至于为什么不选去除症状的纯粹决心,因为其实症状没那么多。再配合2点的炽灼烈焰,施加燃烧去除一个增益,在1V1战斗中效果还是相对较好。不屈勇气:勇气美德获得稳固。勇气美德在开战的时候,就应该打开,否则不仅是反弹和减伤,你又必须用另外一个突进技能,从而丧失了很多先机。

  守护的单挑能力如此强,玩家们想不想试试呢。迷雾之心给我的印象就是非常强调个人操作和职业压制,看来对守护来说这都不是事儿。它不但能辅助团队又有不俗的伤害和生存能力。快去迷雾之心挑战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