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直播采访趣闻 剧情团队谈未来走向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8-18 11:09

激战2剧情创作团队两位主创人员在Twitch上接受了直播采访,在采访中,他们不但谈到了激战2未来可能的剧情走向发展,也谈到了游戏在剧情创作上的趣闻。

  近日,激战2剧情创作团队两位主创人员在Twitch上接受了直播采访,在采访中,他们不但谈到了激战2未来可能的剧情走向发展,也谈到了游戏在剧情创作上的趣闻。

  相关阅读:>>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相关阅读:>>激战2免费体验!72小时体验卡免费领取活动

  采访具体内容如下:我们先来了解这次访问的人员阵容

  主持人:Kate Welch

  作家(激战2大部分动态事件创作者):Peter Fries

  激战2游戏设计师(作曲):Leif Chappelle

  主持人:在目前的版本中,你们主要是负责那些工作?

  游戏设计师:在这个章节中,我基本上参与了每一幕的创作工作,当然,我并没有去设计参与整个开放世界,不过所有的交互场景以及事件对话,我都参与其 中,同时,在我的工作中会经常与游戏的脚本作家们讨论这一幕剧情应该如何发展,下一幕的对话应该如何进行等等。当然,虽然我参与了事件的创作,但是我并没 有将这些剧本变成程序写入到游戏中,这并不是我的工作,在创作故事的时候,我们通常会运用已经开发好的工具直接将剧情或者事件加入到游戏中,即使最终的 BOSS战,我也是这样完成的。

  作家:我并没有参与到大部分剧情和任务的创作,不过在很多任务中的对白却是我写的。当然这些对白中的背景故事我参与了其中的创作,比如Chauncy Von Snuffles这个人物的创作,Chauncy Von Snuffles任务会奖励给玩家Chauncy Von Snuffles的一个特殊宠物。在这个角色的创作过程中,我们不仅是简单的设计对白,还要去将人物的背景完善,Chauncy Von Snuffles来自贵族,从小就受人喜爱,他特别喜欢猫,还举办了一场关于猫的展会,不过因为暴徒的来袭,这场展会以失败告终,玩家可以参与到其中,不 过可惜的是在正式版中这个任务被删掉了,令我非常遗憾。

  主持人:在这一节的动态世界最后,我们看到了Crystalline Structures的场景,这个与激战1的Mursat有一定联系,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未来在激战2中看不到Mursat。

  游戏设计师&作家:我们目前正在思考,如何在下一幕中诠释好这个场景。

  主持人:在这一幕中,我们又看到了伟大的卡纳斯,这是不是意味着动态世界第一季的某些内容要回归了嘛?

  游戏设计师&作家:恩,在下一个场景中,我们确实会看到卡纳斯的更多内容,不过Peter还在创作之中,脚本并没有完成好。

  主持人:干涸高地上的世界事件还会有吗?

  游戏设计师&作家:恩,肯定有,干涸高地上是激战2未来重要的一个事件发生地点,肯定会有事件的。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世界动态《龙祸迫近 第二节》即将上线 2014-08-14 10:15:23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激战2混沌武器皮肤汇总 需黑狮武器兑换卷轴 2014-08-13 10:58: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