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手无差别超暴力升级攻略之58-70级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5 11:48

三个圈圈触发时间不一样~打完就到传送到村子中央等待,旁边左边星星有时候会出鲨鱼BOSS,上面星星好像是幽灵船,摧毁即可。

激战2暴民团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任务升级攻略
80级后装备获取

  58-70

  到了这张就是非常有名的青蛙村了~到达这张地图时请先"开图" & "传送点" 如下!

1

  上下红圈 防御战 一定时间内消灭敌人

  左边红圈 防御战 消灭8波进攻敌人

  三个圈圈触发时间不一样~打完就到传送到村子中央等待,旁边左边星星有时候会出鲨鱼BOSS,上面星星好像是幽灵船,摧毁即可。

1

  中间红圈 : 蛇妖进攻 防御战 一定时间内防守来袭的蛇妖

  右边红圈 : 消灭一定数量 超级威猛的殭尸!血多到爆炸的殭尸~皮薄的不要主动开怪!

  左边黄色星星 : 海獭?海狮? 2名npc守护战,依照黄色箭头行径

  下面橘色星星 : 传说中的海龙!打完后会有大宝箱,远远的打就好了看到小怪出来就帮打一下吧

  练功小秘诀

  分析:

  第一张图青蛙村打法同说明三个点每个完成后得5000多经验(共15000EXP)

  第二张图防御战8000 *2 守护战 6000 (约22000 EXP)

  诀窍:

  我们都知道 "动态任务"要获得奖励必须要有一定的输出并会影响你的奖牌等级

  第一章图的青蛙村,左边红圈出现就去打(因为只有8波攻击约打3~4波得金牌),上下红圈防御战每个打2分30秒左右可以得金牌 (输出要够~不够自己加时间)。

  此时

  立刻传去第二章图先看黄色星星位置及蛇妖的时间剩几分钟,看到黄色星星快要登陆地在过去帮打几支怪物通常都会有金牌,蛇妖防御战约打3分会有金牌;殭尸消灭战看有没有暴民一起冲,任务出现时怪物会不一样HP大增一个人无法完成。

  这里好像是看消灭的只数给奖励 有时候金牌只有7000经验 顶是8000经验,通常顺利打完一圈有40000多经验。请多多吃食物拍卖一个才1~2铜 (基本都有每消灭一只怪多10的经验或是10%的)。

  一个下午就狂升到65了,当我从计算机站起来的时候,有一种恶心头晕想吐的感觉。

  激战2初入GW2世界1-20导引无难度升级攻略

  激战2升级攻略20-32无差别超暴力练功开始

  激战2攻略32-48级新手无差别超暴力升级

  《激战2》45-55级大绝招快速升级攻略分享

  激战2新手无差别超暴力升级攻略之58-70级

  激战2无差别暴力升级攻略之狂冲70-80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速读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9:21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之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7:5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不许碰亮晶晶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3:35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叛军藏匿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2:5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恶劣邻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0:4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托之泪成就视频 2014-05-20 16:18:1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28个探险成就指南 2014-05-20 16:13: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