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玩家分享新手升级80必知的几个误区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4 10:20

国服目前没有谁人有,估计有得话价格也是天价,所以金币很重要。在弄到金币前我先说说常犯的几个误区。

激战2暴民团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任务升级攻略
80级后装备获取

  做为一些新手,我不得不重新说一下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很重要,他是你到80级后拥一身黄装的同时还有一笔不小的金币,这些金币很重要,传奇武器是个很费金的武器,可以说是土豪极别的武器,在外服一把传奇黑狮价2000~5000金换成美元那是一笔不小的MONEY,国服目前没有谁人有,估计有得话价格也是天价,所以金币很重要。在弄到金币前我先说说常犯的几个误区。

  误区一、 绝对不要先解个人故事

  有些人很喜欢跟着故事发展解故事,当然前期的故事很简单觉得很好解,但是到后期故事越来越难,难到没有团队帮助你无法单人解故事,当然有人说解故事得到的装备很好,其实故事给的装备不如打野外怪得到的装备好,故事的装备就是中看不中用,所以先解故事是件费务不讨好的事情。正常的做法是等跳级来解30级才来解10级的故事,到40级的故事就要找团队来帮助了。

  误区二、 绝对不要想用打副本来升级

  这个想法很可笑,打副本没有到80级最好不用去,野团打副本那就是一个坑一个,都是大坑,打副本虽然得到的收益不错,升级也快,但是你要有自已的亲友团才去打,亲友团就是老手带新手,4个80级的带一个低级的那样勉强能打得过,如果都是新手最好还是不要去打了,都是坑货。圣月(SM)公会有一伙有专门刷各种副本,AC副本是效率最高的,15分种一线,打完三条线也就一个小时,这样的效率还是不错的。

  误区三、 绝对不要用制作装备升到80级

  这个做法是错误的,用制作来冲级,那是高富帅的做法,制作装备升到80级最少需要50~80金,而且升到80级后这样的人基本是小白,找人下副本是非常难的,没有人会要这样的人下副本,带这样的人去副本就是一个大坑,除非你有亲友团,不然最好不要这样做。

  误区四、 绝对不要做完一个心型任务再去做另一个心型任务

  这也是误区,因为一个人单做任务是浪费时间的事情,越往后,心型任务越难,没有小伙伴的帮助,一个人做真是很无聊,正常的做法是,先跑传送点,等到80级了再来慢慢做心型任务或者旁边有动态时一起做了,80级后你再来解这些任务,你觉得是件快乐的事情。

  误区五、 绝对不要单吃世界王

  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因为没有人笨到一个人就能吃下世界王的,激战2里目前没有这样**的人物,团队合作才能用效率的节省时间。

  知道以上几点后,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升级之路了,在这里我想看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会看世界地图吗?世界地图对应着相对的等级,你如果是想打材料,就要到高级的地方去,不想打材料那就跑图不要打怪,先把传点打开了,等80级了再来打。同时图上有相对应的材料显示,要去开采,值得注意的是,低级的采集工具去开采高级地图的材料那是图劳无益的,采来的都是垃圾材料,只有用高级采集工具才能开采高级的材料,所以这点很重要。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