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玩家分享30—60级高效率升级之路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4 10:36

《激战2》玩家分享30—60级高效率升级之路:为什么推荐打野猪?因为打野猪得到的经验和收益是最高的,是打巨魔和蜘蛛和橡木之心的三倍,这个我测试过了,国服没有改动。

激战2暴民团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任务升级攻略
80级后装备获取

  激战2新手30~60级升级之路

  但是在码这个前,我还想说说关于刷野猪林BOSS一说,有很多人说根本没有野猪,楼主骗人,骗纸,我开始以为国服改动了,删了野猪,昨天上线看了一下,我算笑喷了,国服的一个奇怪现象。

  奇怪1、大家喜欢打巨魔而不打别的老板。这点我晕,巨魔是最不好打也是收益最少的,但是又不得不打的一个老板。

  奇怪2、打完巨魔了就在那里等下一个巨魔,不会去打下一个BOSS。

  奇怪3、不会激活野猪王事件,以至于野猪王没有出来,难怪我喊打野猪王了,大家跑来围观不见野猪王又走了,我晕,激活野猪王的要在酒馆里啊。这个不用教了吧,首先要在猎人旅馆里找到一男一女的两个猎人,然后过一会儿。男的头上会出现星符号,这就表明要激活野猪王事件了。然后跟着这两个人下小坡,沿波要帮杀两头小野猪,杀完这两头小野猪就会出现野猪王了。

  重点提示

  为什么推荐打野猪?因为打野猪得到的经验和收益是最高的,是打巨魔和蜘蛛和橡木之心的三倍,这个我测试过了,国服没有改动。还是这么多,所以打一次野猪要远比打巨魔、大蜘蛛、橡木的经验要多得多。值得打!

  好了,我们接着来码升级之路,大家是否发现在那女王谷刷BOSS时升级越来越慢,到25级时基本上不见动了,收益是多了,但是级数不见上,怎么办!这里楼主我就要推荐下一个地方了,增加你的世界王地点。刷火鸟王!!你可以先回到守夜人之地或者是狮城(国服的中转站守夜人之地)(**的中转站是狮城)然后通过传送门传达到阿苏拉出生地,然后在项层通过本城传送门传送到一个名字叫metrca province的地方,国服叫(1~15级的地图),如图示:

1

  橙色圈点的地方就是火鸟王之地,这个也是要激活事件的一个大BOSS,首先要激活这个事件,激活方法是有一个阿苏拉和一个机器人,激活阿苏拉时候,会出现6个动态事件,把这6个动态事件打完后等上一分钟就会发现机器人在圈里发疯,发疯完后就出现火鸟了,这个火鸟是出宝箱的,也是难打的一个老板,最好用远程来打,近身打的都会被虐死。打完个火鸟后,再回到中央位置(六角发光的洞)往下跳,下面还有一个小老板,打完这二个老板就基本收工了,这里会得到两个宝箱,再加上老板身上掉的,收益还是不错的。

  打完火鸟王之后,大家来到我标记的白色星标号(图上那个白色星亮点)接着从这里到树人的地盘打密林巨虫(大食人花王)。

  跑到那个技能点的位置把传送点开了,把湖上面那个心型任务给完成了就等动态出现,这个食人花王也是要完成前置动态后才能激活的事件,先把前面的几个小动打完后才出现最后的大老板,打完这个老板后会得到大宝箱,这个王也是最好打的,基本上站着不动远程点射。打完这个食人花王回到守夜人之地从那里去到诺恩族的主城从主城去到雪山(1~15的地图)去打萨满族长这也是一个王出大宝箱的。如图所示:

1


  在我打圈圈(红色的圈)旁边有个岛在这个岛上如果出现动态事件的话那就说明老板要出现,把这个岛上动态事件清了,就会出现激活老板事件,把事件激活然后跟着NPC一路往下走就会出现新动态,一路打完动态就出现大老板了,这个老板难打,会变二次身,也是个狠角色,把这个老板打完就可以捡大宝箱了,收益不错,如果身上的幸运值够的话这里会常出黄装。

  30~~60级升级之路,疲软的升级篇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到了30级,你升级就比较疲弱了,因为装备和等级的限制,你高不成,低不就。升级很慢!你再去打女王谷的老板和那三个世界老板,你会发现经验很少,虽然东西还是不变,但经验变少了,这样打下去效率不高,怎么办?这里我建议你三个方法:

  方法1:学制作技术。方法2:进到战场,打战场。 方法3:开新世界BOSS

  为什么要推荐这些方法呢?因为,你要做传奇武器,就必须开学会两种技能!而且都要必须学到满级才能做传奇武器。不同的职业,学的制作技术也不一样的,重甲的职业要学装备和武器。

  方法1:制作技术-- 到主城里找到相应的NPC跟他们学习制作技术,然后到炉房里进行制作(这个炉房跟狮城的熔炉不同),初级开始学制作一直到慢级,你要花费20金这样吧,因为你要消费掉很多的矿材和材料,这些材料都是分解和开采而来。所以想省钱那就多开采和分解吧!至于怎么制作,这里就不表了,因为不同的职业制作也不同。你自已摸索吧!一般你花掉60后都能升到60~70级!

  方法2:进战场---进战场感受一下战火的洗礼,这是这款游戏的精髓!打战场这是一个技术活,全方面的操作,团队配合,攻防输出,守城要点,很多技术上的配合。一般跟上大部队在刷城的话就很容易升级,打城主,攻城这是升级的不错方法,但是看目前国服,世界战场打得太历害了,一个城要打一两个小时,反复拉锯,拉锯战太惨烈,扫城的时间基本上都在早上。所以国服的战场如果没有过硬的技术和比较稳定的团队,不建议去战场升级!

  方法3:开新世界王--如果这两种方法都不适合你,那么我们继续开新的世界王吧!以下介绍的新世界王都比较强悍,因为都是需要先完成前置动态才会出大老板,虽然经验高,给的宝箱也多,但是没有4人团的队伍最好不要去碰!好吧,开始我们第一个新老板~~人马王~~

  先回到人类之城----然后女王谷--往右到(15-25级的地图如图所示)---然后到人马的地图(35~~40地图)

1

  这里图上黄圈就是前置要打慢慢打的先从A到B这样顺序打下去,最后到到人马王的基地,这里每个动态里都有一个小老板,把这样小老板打完后,才到人王的驻地,打完驻地里的三个动态和三只地狱狗后,人马王就出现了,这个人马王会变二次身,也是个难打的角色,打完收工后,会得到大宝箱二次大宝箱,打狗一个人马王一个!(有几率出黄装)。把这里先把几个关键点开了,然后在这里慢慢等,一般只要C动态出现了,基本上就是要打人马王了,基它的都是假的!这点注意!

  打完人马王,你可以继续在那里刷动态,等下一个人马王,也可去打下一个世界王~~肥肥族长,首先又回到人类主城从主城的传送门(在人类的主城找到克米尔广场-在广场旁边有一个传送门)用传送门飞到这个地图--废虚原野--然后到猎人谷把图上几个传送点跑开(如图所示):这个肥肥族长也是要打前置动态的,首先把过几个前置动态,最后才是肥肥族长,打完族长后进帐二个大宝箱和业力水。值得注意的,在打第个前置后,要等两个NPC对话一段时间才能激活下一个动态,所以有很多人以为没有动态了,或者是BUG所以不等下去就走了,其实就是NPC对话完后要稍等久一些,他就自动跑去开动态了!这里一路动态都有很多小Boss,打完这些小的老板,最后才是世界王!邪熊族长(肥肥族长),打完他进入帐篷就看见大宝箱了!

1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