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职业制作详细解析 专业制作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7-17 14:18

激战2副职业制作详细解析:关于激战2的制作系在某些方面有的确异于其他游戏,可能直到目前还有不少人只是对其有个模糊的了解,本文的宗旨在于让大家能够清晰的了解到整个制作行业。

珠宝400-500
烹饪400-500
心得:制造 | 采集

  关于激战2的制作系在某些方面有的确异于其他游戏,可能直到目前还有不少人只是对其有个模糊的了解,本文的宗旨在于让大家能够清晰的了解到整个制作行业。

   一、材料:

  制作是要从材料开始的,现在大家都在说什么T1,T2,T3,T4,T5,T6材料,其实就是材料阶级,到制作提升到一定熟练度时,就会要求更高级的材料。究竟怎么定义呢,这里简单说明下:

  普通材料,优质材料,宝石一共6个等级,所对应的常规熟练度为(0-74,75-149,150-224,225-299,300-375,400),不过各材料在非常规制造时所需熟练度不一(如制造符印等不是加工的操作),后文将不再赘述。

激战2制作体系详细解析 制作基本教程

普通矿
普通矿

贵重矿(用于珠宝)
贵重矿(用于珠宝)

激战2制作体系详细解析 制作基本教程

激战2制作体系详细解析 制作基本教程

  稀有材料所对应的常规熟练度为(0-99,100-199,200-299,300-399,400)

激战2制作体系详细解析 制作基本教程

  二、制作面板

激战2制作体系详细解析 制作基本教程

  现在制作面板来说有5个选项,分别是探索,制作,银行,藏品以及衣柜。

  1,探索能将对应材料放置在探索栏中,探索出一种制作物,且这个制作配方会在你探索完成后出现在你的制作栏中。探索所获得副职业经验相比制作更高,而且不会随熟练度提高而不获得经验,不过熟练度高时所需经验会更高。

  2,制作面板能制作绝大多数基本制作物,大部分配方由探索而成,少部分配方是要使用图纸才能生成(可在副职导师,野外npc,活动等地方获得)

  3,银行和储物栏能让你方便的拿取你存入的东西,所以制作台可以当银行使用了,另外在制作时所消耗的材料能在你的银行和储藏栏中消耗,所以没必要将材料放置在自己的背包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