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0:34

大家在跑主城一定都注意到了,每个主城的副本区域都有一个怪味喷涂小游戏的NPC。赢了固然有成就,但难度也是杠杠的。这个游戏看似RP比拼,纯粹看脸。其实每个NPC也有一定的出招套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然后是神佑的麦蒂,在萨尔玛区的酒馆里。


  一开始就不停假喝,等她自己喝到技能触发线,如果被抓就喝水+喷顶过两回合。等到她发动技能后就只假喝,全部都CD迫不得已才喝酒。

  如果按照上面的路线过的话还有两个招牌技能可以选,攻略不难。如果RP太差ag个2、3次应该就过了。

  技能优先顺序是:假喝-喷-喝水-喝酒。

  黑烟壁垒的夏尔杯锅。地方比较坑爹,出星门后沿着桥走,看到一个大门后靠近会提示进副本英雄区的- -。

  杯锅的出招顺序是:喝酒-喝水-喝酒-喝水…如此循环。不会喷人。

  如果之前过了神佑的麦蒂,那这个就非常简单,选择嘲笑作招牌技能,Turn1:假喝。Turn2:喷。Turn3:喝酒。Turn4:招牌技能。 Turn5:喝水 Turn6:喝酒 Turn7:假喝。Turn8:喷…… 只要3、4回合没有喝水补给,傻大个杯锅就自己喝死了。

  可如果没过麦蒂的话,就有点麻烦~ 因为他的技能补的实在是太多啦。只能自己也跟着喝酒攒喷抓喝水(因为他不会喷,所以很好控自己的血量)。杯锅规律太明显了,慢慢磨也能过~

  锵锵锵!我大霍村的铁蛋儿来啦!让无数人在他的怪味面前折戟沉沙

  与黑烟堡垒类似,从霍村大酒馆旁边的门进去就能进阁楼找到我们亲爱的铁蛋儿


  作为最像玩家思考的喷涂大师,铁蛋并无太多规律可循。我是在没有招牌技能的情况下攻略的铁胆,七分看脸真心的……如果可以让我选招牌的话我会选【吹嘘】。

  出招顺序是:假喝-喷-喝水-喝酒。酒能不喝就绝对不喝(就是出现卡CD或者铁蛋儿用技能后你并无别的选择才喝)。

  铁蛋的出招跟玩家是一样的,水CD三回合,喷涂要喝三次才能喷(才不像杯锅牛那样一回一喝开挂呢!)

  你的喷涂是要计算的,最理想的情况是抓到铁蛋儿【喝水】,其次是【对喷】。

  理想的开局情况是你的前三次喷有两次喷能是【对喷】或【抓喝水】,然后不停假喝(不要怕被抓)。你能做到的最理想开局是【8000血线把铁蛋儿喷到3/5血】,或者只要在【6000左右还是有机会攻略的】,如果【已经在3000左右了就AGAIN吧- -】。

  接下来【只要铁蛋儿不开技能,就假喝,被抓到就喝水+喷混过两回合,继续假喝】。慢慢磨吧,后期喷吐和喝水别乱用,不然遇到下图这种情况就是死路一条。

  如果有吹嘘这个招牌我想会好过点,毕竟喝一次1900+的血实在是……理想开局也顶不住啊。

  挑战完5个主城的大师后,就能挑战大师中的大师蛤蟆先森了~ 在阿苏拉星门的守夜人大门口。

  蛤蟆的特点是模仿玩家的招数,在他血比我们厚的情况下几乎无解,但有个例外,就是在他用技能【心灵感应】后的三回合将不再模仿我们的动作,而是:【喝酒 - 蛤蟆假喝 ,假喝 - 惩罚两回合(不扣血),喝水- 蛤蟆扣血,喷吐-蛤蟆扣血。】

  理解后蛤蟆就so easy了。招牌选减伤的【吹嘘】,开局使用招牌后连灌自己三口,然后假喝等蛤蟆用技能,心灵感应的三回合【喝水-喷吐-假喝】,接下来继续喝酒刷喷涂等他放技能。大概重复个三轮就ok了~

  恭喜你已经拿到怪味喷吐的挑战成就,还有些成就需要仔挑战中达成特定的情况才能达成。以后发现会再更给大家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潜行者娱乐PVP实战视频 带特性分享 2014-05-16 11:15:38
          一秒钟识破激战2幻术师分身 分分钟杀真身 2014-05-16 11:01:38
          新人福利!《激战2》公测八大活动汇总篇 2014-05-16 10:46:58
          空中网CEO王雷雷:激战2有望打破网游僵局 2014-05-16 10:40:22
          盗号者新骗局考验你智商 激战2祈愿礼包解析 2014-05-16 10:36:29
          激战2开发商总裁专访 VIP特权不影响平衡 2014-05-16 10:3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