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元素使PVE和PVP 使用心得分享(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16:34

  土5读条快完的时候,切到其他元素能多一个fury效果,加暴击几率哟。

  电2 3和air的徽章都没有释放动作,你可以在土5读条的时候切到电系直接丢出来。

  活用匕首上的符文,hydromancy。飞雷飞到人身边直接切火就能冻住对方,然后火系几招丢下来效果很不错。

  如果电系在cd,追杀时可以直接瞬移到人身边用地震击倒,一样的好用,就看你能不能反应过来。

  龙牙在pvp的时候一般是砸不到人的,但是可以逼出对方的防御技能。

  火、土系技能丢完就该想着撤退了,切到水系回复或者电系迂回,别以为自己谁都不怕站在中间被人玩死。

  staff放火雨的时候也能切其他元素,不过fury好像没效果?wvw站城墙上的时候按出火雨马上瞬移到后面去,避免被下面的人集火。

  元素很多时候要担任一个控场的角色。电5的2秒击倒,土4的1秒击倒,包括飓风,都能很好的掩护队友。

  一般来说scepter+dagger杀小怪很给力,各种击倒致盲把小怪玩得一点脾气没有。staff打boss很舒服,1200的自动射程1500的手动,安全而且输出稳定。

  副手dagger跑路是最快的。电4飞雷,电5加速,外带一个加血的glyph也加速。虽然我还是喜欢用staff跑路,舒服。

  autotrageting这个选项取消掉,避免想用飞雷走人的时候乱选人。

  AC path1带冰弓拆地洞,威力跟staff火雨差不多,一招一个。

  TA f-u path那个泉水+杀人蜂难过么?套上arcane

  shield以后飞雷接mist form,再lightning就能直接穿过泉水区域了。

  TA f-f path那几个在泡泡里面的弓箭手,一样是mist

  form或者arcane shield以后再进去打,lightning,翻滚进去就趴了。

  COE跳红线那,不要想了,脱光了跳吧,没一个技能能走捷径。

  COF magg线坚持200秒。2把focus轮流电云,能直接废掉远程怪。结果往往是你们5个人把小怪全部砍光了……

  Arah,我打的最多的就是Arah。最简单的path3一路staff吧,前2个boss一个小怪都不用打,跑到safe

  spot挂机就是了。狗头也是staff最好用,最基本的打法:phase1所有人重叠站位,staff火雨超高攻击直接往狗头脸上砸。phase2最 重要的是退战回血。被打了马上往后面跑,别站在那想读条加血。boss有个随机的口水,专门杀这种有侥幸心理的人。boss shadowalk到你脸上,只需要一个翻滚就能躲过了。地上的红圈staff土3格挡无效,但是对随机的口水格挡有效,离boss太近的时候尽量打开。 右边技能最好还是带glyph of renewal吧,虽说不能拉死人了,但是救倒地的还是很方便,特别是2 3个躺一起的情况……phase3基本没啥说的。觉得玩熟了可以dagger+focus跟狗头近战(热血)。

  arah path1 开始的时候带水系文章,专门去posion状态。打完狗头一路冲到最后boss,中途带5个crystal就可以了。黑猩猩boss不用打。

  path2 带arcane shield可以挡掉deadeye的狙杀。后面带armor

  of earth或者预先开飓风来破inquest小人的无限连晕。

  path4 那个dawyn,作为一个元素,你还是丢眼泪+拉spark吧。站桩打boss交给其他人好了,移动速度+恢复的优势,你拉spark比任何人都快。

  刷event最好还是2把dagger吧。scepter龙牙太慢了,砸下来怪都死光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