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元素使PVE和PVP 使用心得分享(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16:34

  右边的技能:

  6,加血技能用Glyph,不走condition流,不点30土,不用徽章。况且glyph加血多,cd更短。

  7,mist form,雾态,真正的无敌,3秒全效格挡,破晕。唯一要说的就是水20那个-20%cd的特性在mist form这里bug了,75秒cd减完还是75秒。A社死妈啊。

  8,lightning flash,瞬移(那点伤害可以54)。跟盗贼短弓5一样的机制,能走上去的地方都能瞬移过去,逃命绝技,pvp图跳钟楼,跳投石车台子什么的。释放不打 断读条,也就是说给盗贼插旗子的时候按出来,他瞬移,你马上也瞬移过去就能插死。远远的放土5,快读完条的时候瞬移到人身边爆炸,沙王的跳大有木 有=。=。

  9,9号我经常换。土、水系徽章的定身减速配合龙牙秒人,或者风系徽章 的致盲配合土5群怪都很不错。另外arcane shield的3次格挡,armor of earth的8秒stability,cleansing fire消3个状态等等,都是在特定情况下很不错的技能,后面会慢慢说。

  0,大 招,pve首选飓风。副本小怪拉多了什么的,不用想了,直接开飓风进去,时间范围内对面全部趴在地上,没人能站着的。有些副本需要跳怪不被击倒什么的,开 飓风然后取消,得到一个19秒的stability,那是相当好用。这个技能伤害削弱了,以前水下逆天的存在现在用起来也得小心翼翼了。

  召唤的火剑很猛,燃烧伤害很夸张,不过玩元素我喜欢4系乱丢技能,所以不常用。

  wvw的话招2只小狗的也不错。被盗贼偷袭了,点个雾,加血然后招2只狗再冒出来,3打1形式直接逆转有木有。

  spvp的话还是带glyph吧,召唤物或多或少一点帮助。

  技能介绍终于写完了,下面才是我真正想说的。想到什么写什么。

  元素的特点不是血多,而是血的质量很高,恢复快。血多但是加血加不满最明显的缺点就是被盗贼的hs针对。vit属性是果断不用的,healing power一定堆到600+。

  combo:

  跑路的时候一般是气系,起手也是气系飞雷撞倒目标,然后切火,pvp的话先龙牙,pve就火环然后龙牙凤凰这2个blast,出手以后立马切土,翻滚上 去顺带触发被动的blast,土4再次击倒然后土5(目标跑出范围可以用lightning追上去)。这样一套以后身上10个以上的 might,vigor,protection都有,直接变成追着对方打的节奏。pve也是火环以后各种aoe blast的循环,2轮火环得到20+的might不难。

  我这套s/d build有5个加血。切换到水系算一个,水系2个主动,水系翻滚一个,6一个。任何3个技能都能加满一管血,恢复能力刚刚的。

  水盾在被人追的时候有奇效。66%减速你懂的。

  土2就用来加防御吧,用来攻击不值。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