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元素使PVE和PVP 使用心得分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16:34

  一直想写一篇元素的攻略,无奈元素玩法实在太多了,直到现在我也不敢保证说是完全的掌握。所以呢,以下仅是个人的一些经验和技巧,我想到哪写到哪。

  介绍下我自己。bwe3开始,一直玩的元素。pve80级元素300+技能点,副本全通持dungeon master证书。pvp刚30级70%都是玩的元素。喜欢scepter+dagger的配置,是那种高爆发,高恢复,高机动的主力法师玩法,对操作、 手速有较高要求,绝对的热血激情。

  PVE

  衣服是power precision tougness套,上superior rune of

  divine(6个一起全属性+60,爆伤12%)。元素是对三围要求最高的职业,这符文贵是贵点,但是物有所值。

  首饰是sapphire套,power tougness healing power属性。H power很重要,做一个有韧性的男(女)人必备。

  武器属性随便……(我自己武器挺多,翻谁牌子完全看心情),武器符文dagger上sigil of superior hydromancy冰封效果另外还是个aoe nuke,scepter可以上暴击,也可以上攻击,你要喜欢的话更可以上mf。

  元素的切换等同于其他职业切换武器,所以切换类符文完全秒杀其他类型,这里值得一说的也是各种切换之间的覆盖,无节操搬运guru某人的数据。

  Sigil of Intelligence - 无效。

  Sigil of Superior Battle - 有效,3个might,10秒cd。

  Sigil of Superior Doom - 无效。

  Sigil of Superior Energy - 有效,恢复50%endurance,10秒cd。

  Sigil of Superior Geomancy - 有效,3个bleed,9秒cd。

  Sigil of Superior Hydromancy - 有效,freezy冰冻效果,减速+小型nuke,9秒cd。

  Sigil of Superior Leeching - 无效。

  2种切换符文同时存在的时候会出现覆盖现象,规律以下:

  Battle > Hydromancy > Geomancy > Energy

  就s/d这种近距离作战的武器来说,Hydromancy的冰冻+nuke更适合发挥。至于staff,请用Battle。

  以上全部照办以后你就会有近似于这样的属性:

激战2

  PVP的话首饰用Valkyrie+Berserker。属性就是这样:

激战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