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元素使PVE和PVP 使用心得分享(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16:34

  下面说技能点:

  30奥术点满,重中之重。输出方面,scepter的1技能完全是渣渣,高效输出全靠4系技能不停的切换,也就是丢完技能马上切下一个元素。30点奥术把技能切换的cd降到9秒,开打的时候一个元素停留2-4秒的时间,全部切换完毕刚好cd转完。

  V,切到每个元素都附带一个boon,火系是might,水是加血,土是protection,气是加速,不加这个你这还是元素么……

  VI,33%几率暴击附上vigor效果。上面的装备穿完外带切元素后的2秒fury,大概能有40-50%的暴击率。外带30奥术+30%的boon 持续时间,开打全程vigor无压力,满地乱滚无节操。(打wvw拿staff的话,直接把这项换成staff范围就可以了。)

  XI,翻滚之后随元素不同附带的一招,火是小型nuke,水是dagger5的群体加血外带清一个状态,气是6秒范围致盲,土系nuke+1秒减速而且是combo finisher blast。

  20点水。恢复能力就靠水系了。水系的CD期也就是元素的生存真空期,容易给人抓住机会一套打死。30点奥术以后只有9秒,刚好打一波再跑出来的时间。

  V,切到水系以后范围消一个condition,水系招牌技能。

  I,所有水系武器减20% cd。2招加血,水3变成16s,水5变成32s。另外cantrip-20%cd那个,因为在mist form那bug了,真正实用性不是很大。如果以后改掉的话,绝对推荐。

  还剩20点,火、土、气 都可以。

  - 20点土,最基础最保守,+200防 200症状。

  III,50%血的时候开土盾stability+protection效果,并且不和右边主动技能冲突,点土的话必点这个。

  VIII,既然点了症状的话,就发扬一下吧,持续时间+20%。这个完全看喜好,换成其他的也成。

  - 20点气,我pvp是这样点的。+暴击和暴伤。

  VI,25%hp以下伤害+20%。气系高机动,又全是指向性技能,很适合追杀。不过没事别老用1技能打人,超华丽的特效,超渣渣的伤害,卖萌+拉仇恨必用。

  III,glyph-20%cd,完全是给加血技能的天赋。25秒的cd降到20秒,跟人消耗的筹码。Glyph

  of renewal(春哥药片)现在不能拉死人了,我就不说了以前直接拉起来3个有多逆天了。

  - 20点火,我pve的加点。pve就是单纯的打木桩,不用考虑机动性神马的,直接堆攻击。

  VI,10%火系攻击力,不说。

  VII,火系技能-20%cd。火系的combo,很重要的一环就是火环ring

  of fire这个combo field。15s cd的话切过来就要等这几秒,这个就真的卡脖子了。减到12s以后刚好切到火系就能用,很舒服。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