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 GW2官方小说第二部《命运的边缘》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3 09:22

激战2

  小说名:《命运的边缘》

  原作:马特·福贝克&杰夫·格拉布

  转载 【巴哈】翻译:nctuboy(AV)

  《命运的边缘》所涉及到的一些剧情

  小森·wiki整理所得

  命运之缘(Destiny‘s Edge)是一个有名的冒险公会,其目的是阻止远古巨龙。最初由 Edge of Steel(成员为Rytlock[夏尔],Logan[人类]和Caithe[植物人]) 和 Dragonspawn‘s Destiny(成员为 Eir[诺恩],Garm[狼,Eir的宠物],Snaff[阿苏拉]和Zojja[阿苏拉]) 2个团体合并而成。命运之缘于1319AE成立,起因是Eir想要找到一队勇士来打败the Dragonspawn(龙人)。这个公会成功地打败了Morgus Lethe以及Destroyer of Lives。随后他们尝试着想要打败Kralkatorrik[水晶巨龙]。Logan因为某些原因突然离开了这个公会,随后导致命运之缘公会与Kralkatorrik的战斗惨败,Snaff也死于这场战斗。在失败的创伤中,这个公会于1320AE解散。

  每个远古巨龙都有一个Champion(可以理解成巨龙手下的最高统领)

  the Dragonspawn(龙人) 是Jormag[冰霜巨龙]的Champion,被命运之缘首先干掉了。

  Morgus Lethe(某个堕落的诺恩首领) 是Zhaitan[不死巨龙]的Champion,被另一个诺恩英雄Magnus在Lionguard(狮子拱门守卫)和命运之缘的帮助下干掉。

  Destroyer of Life(生命破坏者) 是Primordus[火焰巨龙]的Champion,也是被命运之缘干掉。

  Glint(格林特) 曾经是Kralkatorrik[水晶巨龙]的Champion,由于其特殊能力开始对泰瑞亚的生命产生怜悯,背叛了Kralkatorrik,并利用她的能力来指引人类和被遗忘者。

  Ogre Revolt(食人魔的叛乱)是一场Kralkatorrik[水晶巨龙]的仆从食人魔与保卫黑檀鹰堡(Ebonhawke)的人类和夏尔之间的战斗,詹娜女王的幻术魔法在这场战斗中起了重要的作用。这场战斗中,133名Seraph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包括Seraph的队长Dylan Thackeray。Dylan Thackeray是Logan的哥哥。女王于是命令Logan来保护她。于是导致Logan被迫离开命运之缘,最终导致命运之缘的解散。

  最后有个重点就是:

  詹娜女王是一名幻术师。

  时间表

  10000BE:最后一位卢比卡斯,伟大的巨人,从泰瑞亚大陆消失。

  205BE:人类首次出现在泰瑞亚大陆。

  100BE:人类将夏尔赶出阿斯卡隆。

  1BE:人类的诸神,将魔法赐给泰瑞亚上的所种族。

  0AE:人类的诸神出走。

  2AE:欧尔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

  300AE:科瑞塔成为伊诺娜的殖民地。

  358AE:科瑞塔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

  898AE:巨大北方长城建成。

  1070AE:夏尔侵犯阿斯卡隆,阿斯卡隆崩坏。

  1071AE:欧尔沉没。

  1072AE:阿斯卡隆难民逃至科瑞塔。

  1075AE:柯米尔升化成神格。

  1078AE:远古火龙.皮摩狄斯微动但尚未清醒。阿苏拉出现在地面。矮人异变。

  1080AE:阿斯卡隆国王埃德柏恩,召回黑檀突击队。黑檀鹰堡建立。

  1088AE:女王萨尔玛统一科瑞塔。

  1090AE:夏尔军团占据阿斯卡隆市。触发仇火。

  1105AE:杜曼德修道院建立在席娃山脉上。

  1112AE:夏尔在原阿斯卡隆的瑞恩市遗趾上,建立了黑色堡垒。

  1116AE:卡拉-史考奇雷泽,带领反抗军对抗火焰军团的巫医阶层制度。

  1120AE:皮摩狄斯清醒。

  1165AE:远古冰龙.裘玛格清醒。诺恩人往南逃到席娃山脉。

  1180AE:人头马预言师凡特里死于灰白树身旁,留下凡特里石碑。

  1219AE:远古不死龙.战丹清醒。欧尔从海底上升,狮子拱门水灾。

  1220AE:神圣流域建立于科瑞塔的谢默尔省。

  1230AE:伊诺娜海盗及其他海盗占领缓慢干燥中的狮子拱门遗趾。

  1302AE:树精灵首次出现在灰暗沿海地区,从灰白树上发芽而生。

  1319AE:艾儿.史黛高金,成立一支名为“命运之刃”的英雄队伍。

  序章:梦境与梦魇

  火焰如此美丽。像秋天的落叶一般鲜红而金黄,仿佛有风吹动它们般发出嘎嘎声,挣脱束缚盘旋着升上天空。

  而村庄也跟着飞逝了。草屋,篱笆及屋梁,都化成灰烬被吹飞了。

  凯西看见村庄和居民在燃烧着。

  她太迟了,所有东西都着火了。

  不过它看起来依旧很美。

  凯西,最早出生的树精灵,从她原本蹲着的岩石上跳下来,然后缓慢地潜入那座着火的村子。跟她们的所有人民一样,凯西苗条且轻盈,一座神圣丛林里的一颗巨树之子。她与自然界融为一体。她的旅行皮衣上刻着家乡的藤蔓花纹。凯西从她睁大的眼睛旁,把银发往后拨,在着火的村庄里找寻生还者的迹象。只有火焰还继续在燃烧着。她聆听着声音,却只有火焰回应。

  凯西并不怕火。她年轻力壮,求知若渴,不屈不挠,充满好奇心-就像火一样。

  火吸引她来到这里。它很有趣。

  是谁做的?怎么做的?又为什么呢?这座村庄以前叫什么?

  “我喜欢营火,”一道深沉且忧郁的声音说道,是个熟悉的女性声音。

  凯西回过头看到一个穿着黑色兰花礼服,像是要去参加化妆舞会的树精灵。凯西眯起眼睛:“你来这里做什么,费欧兰?”

  费欧兰露出一个吸毒者才有的痛楚微笑。 “是这场火吸引我来的。”

  “飞蛾扑火。”

  “就跟你一样。”

  事实上,费欧兰跟凯西一点儿都不像。费欧兰的头发是乌黑发亮的,手指和眼睛也是。她们两个同时从灰白之树上出生时便如此的不同。费欧兰醉心于发问,而凯西沉迷于解答。

  她们相亲相爱并且一同探索世界。但是凯西的灵魂像年轻的树苗般,发育得又直又真,而费欧兰的灵魂却扭曲得像是有毒的藤蔓一般。

  “是你放的火吗?”凯西问道。

  费欧兰将她浓密的黑发往后甩,从扩张的鼻孔里吸了一口烟。

  “很棒的主意,但不是我。是破坏者,一群岩浆怪物。”

  凯西憎恶地摇着头。 “他们四处破坏。”

  “远古巨龙.皮摩狄斯想夺回这个世界。”

  邻近着火的谷仓内传来一阵向亮的呜咽声。凯西跑到门边,拉开门,朝里面望去。秣草棚冒出阵阵黑烟,打榖场笼罩在大火之中。远端的墙边躺着一具焦黑的身躯,除了他还在呜咽之外,他几乎已经死了。

  凯西在火焰中穿梭,走向那个人然后跪了下来。他的双眼没了,脸部也一样-渗血的肌肉上只剩下破碎的外皮。他的嘴唇被融掉一半了。

  “燃烧的怪兽…燃烧的怪兽…燃烧的…”

  “我会帮你的,”凯西说道。

  “说的还真好听,”费欧兰轻声说道,跪在那个人的另一边。 “抱着希望就像是在苦痛的火上加油一样。”

  “我的皮肤是不是剥落了?”那人呻吟道。 “是吗?”

  “是的,” 凯西温和地说。

  费欧兰笑着说道:“哦,你可真残忍。”

  “他们从地底下出现,”他嘀咕道:“他们快速爬出来。黑色的蟑螂,燃烧的身体-”

  “是破坏者,”费欧兰说道。

  “我们会带你去找外科医生。”

  “外科医生?” 费欧兰抓住凯西的手臂然后露齿而笑。

  “你是为了我才做这件事的,对吧?”

  “什么?不是!是为了他。”

  “他已经死了。你只是为了我在折磨他吧。”

  “不!我才没有。”

  费欧兰的眼中迸出怒光。 “你要我去感受他。你要我去体会同情心。“

  “不!”凯西说道:“我是说,是的,当然了。”

  “救我!”那个人语无伦次地说道,他的嘴唇正在剥落。

  “我会的,”凯西说道。

  费欧兰的双眼悄声地闭上,咬紧下颌。 “你没办法让我回归。”

  “我没有试着要让你回归。”

  “跟我走,凯西。加入梦魇宫庭吧。”

  “我在救人!”凯西呐喊着,并且把手伸到那具黑色的躯体下面,把他从地板上举起来。凯西大步走向谷仓大门。

  但费欧兰起身挡在她的路上,并伸手放在凯西的胸前。被她的手掌摸到像是被火烧到一样。接着有一股不同的灼热感在凯西的胸前扩散开来。她后退了几步,却看见农夫的喉咙被费欧兰的匕首割开了,正在喷着血。

  “什么?”凯西嚎叫一声,踉跄后退然后跪了下来。 “你杀了他?”

  “我让他解脱了。跟我走。”

  “我绝不会投靠梦魇。”

  费欧兰的双眼闪烁着:“以我的触摸-还有用这个人作为祭品-已经唤醒你心中的黑暗面了。”她转过身去。 “很快地,你将会再次属于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58 59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