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10-13 16:50:20

《FIFA Online 3》13日13:00FSL职业联赛选秀全程直播 大奖随时抽取!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S3赛季选秀大会即将于10月13日开始,选秀大会将在官方直播页面在内的20余家媒体全程进行直播。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职业联赛选秀决定了本赛季所有比赛中,各队伍所使用的球队阵容。对于大众玩家配置阵容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借鉴机会。选秀直播的同时,官网直播页面还将多次送出观赛礼包道具,只要在页面上登录绑定教练角色(角色等级需在10级以上),即可参与抽奖。

  职业联赛页面观赛奖励:

  礼包1内容:

  自动比赛券*5

  50%经验转移券*5

  欧洲混合赛季BEST50*5

  欧洲混合赛季BEST100*5

  1000W ep

  礼包2内容:

  10Ubest50*5

  06Wbest50*3

  500WEP

  80%经验转移券

  LV15级经验卡

  FSL职业联赛选秀具体规则如下:

  1、 选秀中,每支参赛俱乐部选择23位球员。12支俱乐部共276位球员。

  2、 选秀以俱乐部为单位,所选择球员为俱乐部所有选手统一使用的阵容名单。

  3、 可选择球员范围:比赛服06、07、08、09、10、11、15、06W、08E、10U、14W、14T赛季球员卡,球员卡强化等级为+5。

  4、某赛季的一名球员被选择后,其他俱乐部不得再选同赛季的该球员,但可以选择其他赛季的这名球员。(例如一个队伍选择了15C罗后,其他队伍将不能再选择15C罗,但可以选择其他赛季的C罗)

  5、 俱乐部选择了某赛季的某位球员后,不得再次选择其他赛季的该名球员。(例如一个队伍选择了15C罗,该俱乐部接下来的轮次中将不能再选择07C罗等)

  6、选秀次序为钟摆轮次制,第一轮依据抽签顺序各俱乐部依次选择1名球员,第二轮依据抽签顺位倒序每队选择2名球员,依此类推。除第一轮选择1名球员外,第二轮起每轮每队选择2名球员,共计12轮。一经选择不得更改。

  7、每轮选秀的商议时间设定为2分钟,俱乐部需在2分钟内作出选择,超过2分钟没有选择则视为放弃本轮选择资格,在全部选秀完成后进行补选。

  FSL职业联赛S3赛季合作直播平台:

  乐视体育:http://sports.le.com/topic/i/fifaonline/index.html

  腾讯体育:http://sports.qq.com/ssee.htm?dfeddd

  斗鱼直播:http://www.douyu.com/26023 

  龙珠直播:http://star.longzhu.com/fifa 

  熊猫直播:www.panda.tv/3001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11550109 

  火猫直播:http://www.huomao.com/zt/FSL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1607368064

  虎扑体育:http://www.videohupu.com/10253

  全民直播:http://www.quanmin.tv/star/2648700

  优土来玩:http://www.laiwantv.com/room/191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