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07-18 16:49:39

《FIFA online3》2016 EA冠军杯即将开启

  FIFA Online 3 电竞盛会即将到来!2016 EA冠军杯(以下简称EACC)将于7月23日13:00-19:00、7月24日10:00-18:00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届时,前往现场的玩家,均可直接在工作人员处领票直接入场,并且可以获得EACC观赛礼包一份! 

  在观看精彩比赛之余,还会有一系列的现场互动抽奖活动,幸运玩家将会获得EACC现场活动礼包EACC惊喜大礼包惊喜大礼包内含5亿EP欧洲传奇球员卡*1!

  与此同时,官网将会对EA冠军杯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不能到现场观赛的玩家可以进入官方直播间观看精彩的比赛。

  点击进入官方直播间>>>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6年 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 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6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 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6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点击进入AFP赛事积分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