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07-05 17:38:59

《FIFA online3》调整阵容

  1。 赛场外阵容调整

   a。 阵容调整入口

  在游戏大厅界面中您可以点击俱乐部管理按钮中的球队管理来进入球队管理界面。

调整阵容

  b。 如何让球员上场

  当您需要将一名刚刚从转会市场或者抽奖获得的大名单外球员放入阵容时,请进行以下操作:

  第一步:点击上方球员管理标签,进入球队大名单。

  第二步:找到这名大名单外的球员(卡斯蒂略),鼠标左键点击球员名前的白色上标符号。这时,这名大名单外的球员就成为了您大名单内的候补队员了。

调整阵容
调整阵容

  第三步: 再回到球员管理界面,鼠标左键选择您想要换下的主力球员,然后点击卡斯蒂略球员名前的换人图标,就可以把原本在大名单外的球员卡斯蒂略加入到主力阵容中了!

调整阵容
调整阵容

  c。 如何设置战术

  点击第二个标签来到球队管理界面,您就能看到首发球员、球队战术和主罚队员的设置选项了。

  在球队战术栏目下,有6个选项:

  1。 当前球队战术;

  2。 进攻;

  3。 防守;

  4。 疯狂进攻;

  5。 防守反击;

  6。 我的战术。

  这六种战术都是系统帮玩家设定的默认战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以及喜好去改变战术名称以及调整战术,战术中的进攻、防守、射门等 数值都是数值来显示,可以点击两端的加减号调整的哦!当然,不要忘了战术名前的数字编号,它代表的是您在游戏中使用这种战术所需要按下的键位!

调整阵容
调整阵容

  2。 比赛过程中阵容调整

  在比赛过程中,当自己取得控球权时,即可按“Esc键”选择暂停,并进入阵容管理界面进行阵容上的调整和做出换人。调整完毕后点击确定并返回球场,在下一次死球状态下,就会自动按您之前的操作进行阵容调整了。

调整阵容
调整阵容
调整阵容
调整阵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