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07-05 17:43:50

《FIFA 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

  1。模式入口

  在主界面点击”真实挑战“即可进入。

真实挑战模式

  2。模式分布

  分为本周焦点比赛与其他比赛

  焦点比赛:为PVP比赛,用户可以在两支球队中选择一支球队,进行随机匹配对战

  其他比赛:为PVE比赛,用户可以在两支球队中选择意志球队,同时可以调整电脑AI难度,与不同难度的电脑进行PVE对战

  3。现实加成

  在现实加成界面可以看到当前五大联赛最佳阵容,如果您的球队同时拥有11名以上同一联赛的最佳球员,则能够获得现实加成EP卡奖励。

真实挑战模式

  4。真实对战

  玩家可以在FIFA Online 3所有的默认球队中任意选择,与好友展开一场豪门对豪门的真实对战。每天依据玩家VIP等级差异,分别可以进行3/4/5场对战。

真实挑战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