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4-24 11: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季节活动补完计划 春节活动及雷霆归来
为庆贺本次“忍”不住公测,官方特别决定开启“季节活动补完计划”,将在整个四月期间,分时段再次开启星芒节、降神节、春节、雷霆归来,并且开放全新的猎蛋节和红莲节!

  亲爱的冒险者:

  《最终幻想14》“忍”不住公测开启,限时免费体验同步周周开放!新玩家无需充值即可直接登录游戏,获得30小时游戏时间,开启艾欧泽亚的神奇冒险!

  为庆贺本次“忍”不住公测,官方特别决定开启“季节活动补完计划”,将在整个四月期间,分时段再次开启星芒节、降神节、春节、雷霆归来,并且开放全新的猎蛋节和红莲节!

  “春节”及“雷霆归来”开启!

  【特集“春节”】

  来自东方的叫“夕”的怪兽,成为了艾欧泽亚最大的威胁之一。利姆萨•罗敏萨迎来了一对来自东方的师徒,他们将夕兽的弱点告诉了大家,由知晓其弱点的强者去挑战,把它多打败几次,夕兽也就不敢出现在这西方的大地了吧。

  更有限定宠物“熊猫宝宝”隆重登场!

  "春节"活动时间:2015年4月21日14:00~2015年4月25日14:00

  【"闪光的瞬影"特别报道 雷霆归来】

  最近的八卦消息,都在谈论各地目击到与魔物战斗的谜之女骑士。据目击者称,那女骑士的着装从没看到过,绝不是艾欧泽亚本地的风格。还有还有,她使用既不像枪也不像剑的武器,一个接一个的将魔物打倒,所施展的华丽战技就算是经验丰富的冒险者看了也会瞠目结舌。

  如同雷光般华丽现身,斩杀魔物的女骑士究竟是什么来头?

  她又为何来到我们艾欧泽亚呢?

  "雷霆归来"活动时间:2015年4月2日14:00-2015年4月25日14:00

季节活动补完计划!“春节”、“雷霆归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