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iveryMoogle | 2015-03-26 14: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国服玩家谈游戏和谐 提高素质从小事做起
国服也过了这么长时间,玩家群体也沉淀下来了,最近也不断的新加入一些萌新,有一些小事很简单,大家都出一份力,让国服素质提起来。

  国服也过了这么长时间,玩家群体也沉淀下来了,最近也不断的新加入一些萌新,有一些小事很简单,大家都出一份力,让国服素质提起来。

  首先是对于老玩家的,老玩家普遍有一个毛病,就是浮躁。

  尤其是低级本,遇到萌新不会打灭了,比起嘲讽,语气好一点教一下,低级本的难度并不是一个人不熟练就过不了的,就算耽误了你20分钟,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很多人就是把时间看的太重,以至于灭一次就火了。

  关于时间问题,还有一点,有些人甚至连队友上个厕所1分钟都等不及,动不动就开喷了,这样的人希望有素质的玩家都抵制,告诉他这样的行为不对,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非要出口成章,一个在游戏里一分钟都等不起的人,还是别玩游戏了吧。

  然后是对于萌新(也可以是一切没有打过这个本的玩家),在打本之前,花5分钟去看看攻略,视频的懒得找,就看文字的,起码要熟悉这个本,不至于打起来一片空白拖累队友

  要为别人着想,不能让一堆队友陪你一个人灭在一堆低级错误,是吧?

  这里插一些国际服值得提倡的事情,对于一个没打过的本,步骤是这样的:看攻略,组练习队(也可以直接随机),完全熟了再去招募老手队。

  不要总是想着去混老手队,让老手带你躺过,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在哪里?

  关于招募老手队装新手的,日本人是直接拉黑你,严重的婊上2ch。

  还有随机灭的很严重的情况,国服大部分人抱着随机是练手的心态,所以通过率不高,建议打得比较熟的玩家开招募,注明打得熟却没过的人来,相信很多乐于助人的老手也愿意来帮(我的心态是,实在不愿意陪一点都不会的新手灭,但是基本要点都会打,差一点熟练度的新手会很愿意帮)。

  总结一下就是3点:

  1.老玩家少一点浮躁,不要浪费一点时间就炸,你是玩游戏,不是上班打卡。

  2.萌新多看攻略,不要什么都等着别人教你别人带你,很多时候自己多注意一点,会少给队友添麻烦,大家都开心。

  3.对于一些骂人撕逼不文明不道德的行为(比如装老手),要一起抵制,维护环境,举个不恰当的比喻,狗咬你难道你还能回咬嘛。直接踢了这样的人,或者拉黑名单,他次次都被踢,想必也能收敛点。

  希望国服环境更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