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24 10: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2.4版本寒冰的幻想更新笔记公开(3)
最终幻想14 2.4版本追加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职业(特职)、蛮神希瓦歼灭战、能工巧匠蛮族任务、陆行鸟变色、天气预报员等新增内容,同时调整了B级怪物狩猎、精炼度积蓄、用户界面等。

  临危受命相关

  现在装备“黄道武器:新星”“黄道武器・镇魂”,完成危命时会掉落星光变石。

  寻宝相关

  通过“鞣革制的秘宝地图”获得的报酬中删除了碎晶类,加入了能工巧匠类。

  以下道具不再作为鞣革制的秘宝地图的报酬。

  天鹅之羽

  雄鹰之羽

  2.4前的所有可获得的装备道具。

  鞣革制的秘宝地图可获得的报酬有追加。

  雾须面罩

  帝国暗影眼镜

  ※获得概率并非100%。

  原先鞣革制的秘宝地图可获得的装备道具均消除,将通过陈旧的巨蟾蜍地图、陈旧的野猪革地图、陈旧的毒蜥蜴革地图获得。

  实装了诗学,因此通过“陈旧地图”和“鞣革制的秘宝地图”可获得的神典石有如下更改。

  亚拉戈神话神典石→亚拉戈战记神典石

  亚拉戈战记神典石→亚拉戈诗学神典石

  提高了“陈旧的毒蜥蜴革地图”“鞣革制的秘宝地图”部分道具的掉落概率。

   部队相关

  追加部队军衔时的默认权限设置现在和“队员”相同。

  

    删除角色,部队所属队员无人状态时,部队会自动解散,所持有的土地将放弃。

  删除角色,部队所属队员无人状态时,通讯贝会完全删除,使用过的通讯贝名可作为新名称使用。

  大国防联军筹备任务“稀有品筹备”中,以下道具现可作为筹备委托物品进行交付。

  蛮神歼灭战武器(ILV60/70/75/80)

  超越幻想,究极神兵 报酬首饰(ILV80)

  水晶塔:古代人的迷宫 报酬防具(ILV80)

  贝希摩斯/奥丁歼灭交换品(ILV50)

  神话交换的特职专用防具(ILV90)

  竞技场战绩交换品(ILV70/90)

  上述道具现可出售。

  各地区大国防联军的NPC“人事负责人”对话时出现的窗口,排列顺序有更改,“筹备任务”现在在最上面显示。

  退出部队、除名的时候,现在会显示确认窗口。

  军票交换品有如下变化。

  各个大国防联军都追加了新道具。

  一些交换品所需的军票有所下调。

  稀少品筹备中,追加了亚拉戈装备、双剑师/忍者装备等交付道具。

  筹备任务的菜单有如下更改。

  现会显示目前的军票数量。

  交付稀少品筹备道具时,如果道具是HQ或者嵌入了魔晶石,会显示确认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