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3-20 11:3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1今后发展计划 5月开始更新最终章
最终幻想XI将于2015年5月开始顺次更新剧情最终章"ヴァナ・ディールの星唄"系列任务。具体为5、8、11月更新。在此之后,最终幻想XI将再会有大型版本更新。

  最终幻想XI今后发展路线

  最终幻想XI将于2015年5月开始顺次更新剧情最终章"ヴァナ・ディールの星唄"系列任务。具体为5、8、11月更新。在此之后,最终幻想XI将再会有大型版本更新。小型版本更新会继续推出。另外,2016年3月最终幻想XI将会停止PS2及Xbox360平台客户端的支持,今后只提供PC(Windows)版客户端。

  运营了将近14年的最终幻想XI曾推出过多部资料片。而这些故事终于要迎来了最终章"ヴァナ・ディールの星唄"。本次剧情线将集最终幻想XI 14年间的大成,目前为止剧情中出现的主要角色都将登场,以"究极的剧情"为目标进行开发,为玩家带来一场"Grand Finale"。5,8,11月每次更新都会增加新地图、新副本、新主线章节等内容。

  另外最终幻想XI将举行大感谢祭活动。游戏内各种活动将得到强化,同时举行欢迎回归活动。游戏外也将举行各种纪念活动。

FF11

(野村哲也为此次计划制作的插图)

ff11

(最终章插图)

  最终幻想XI智能平台版

  本次公布了最终幻想XI的"原生App计划"。本计划内容是,以玩家可以使用移动平台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地游玩次世代的"最终幻想XI"为目标进行 产品开发。智能平台版本最终幻想XI将拥有更适合触屏的战斗操作,改善连协、连杀登记本系统,增加游戏战斗节奏。另外,组队要求也更加简化,增加可以轻松 的和其他玩家共同战斗的系统,单人也可以充实地游玩。还增加了动态事件等系统,增加了移动平台专有的游戏性。

  本作品将与拥有大量移动平台MMO开发经验的NEXON合作,在日本及韩国首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