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3-20 11:3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官方手游公布宣传视频 游戏画面曝光
昨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开了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最终幻想首个智能机平台网络游戏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的官方网站,并提供了游戏首个宣传视频。本作将于2015年4月开始进行Beta测试,年内正式运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19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举办了关于最终幻想XI今后发展的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了三大项内容:最终幻想XI今后发展路线图、与最终幻想XI世界观相同的手机网络游戏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 以及最终幻想XI智能机平台版本。

  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

  最终幻想系列新作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グランドマスターズ’)公布。游戏采用道具收费制。本作将于2015年4月开始进行Beta测试,年内正式运营。

 

 

  本作与最终幻想XI中的NPC及世界观共有,并且是最终幻想系列首个智能机平台的网络游戏。玩家可以使用与最终幻想XI中相同的职业与多彩的可自由组合的装备创作出只属于自己的原创角色,在新的Vana'diel世界中养成、强化。游戏中可以使用聊天、表情动作等功能与其他玩家沟通,实时进行战斗。 本作与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クルーズ合作开发。

 

 

 

  官方游戏截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