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虫群会吞噬你 | 2015-03-18 16: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迷宫剧情全解析 含结局(2)
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于喜欢剧情的朋友,在讨论,因为之前我的分析大致上还是有些纰漏,所以在集思广益之后,我和几个朋友总结了大部分线索,得出了结论,总体大部分和我之前的帖子里说的一样,但是有些地方却有些不同,具体大家看就知道了。

  侵攻篇:

  在阿莉赛带领冒险者击败了卫月遗迹外围的魔物和守卫入口的大王花后,众人打开了卫月残骸的大门,而一个人已经在等待着他们了。

  阿莉赛一眼就看出了他的身份,驾驶飞船撞击卫月的加雷马帝国第七军团长 第七灵灾的实施者 白银的凶鸟奈尔·范·达纳斯。

  正当阿莉赛疑惑为什么已经死去的白银凶鸟会出现在这里时,奈尔回答了这个疑问。他被巴哈姆特复活并精炼成为了其信徒。并改名为奈尔·神·达纳斯。在说完这些后奈尔落下了悬崖消失在众人眼前。

  阿莉赛带领冒险者们乘坐滑行平台击败了亚拉戈帝国所制造的人造魔物的阻拦到达升降梯处,然后来到地下第二座诸神黄昏级拘束舰的中枢区,在击败防卫 机械阻拦后通往舰首的平台出现了,但是一座强大的机械却出现在了平台上,在经历强大的火力洗礼后,众人还是击败了降世化身,前往舰首区域。

  在电梯向下穿过地层时,映入眼前的却是过去决战的场所,加尔提诺的天空之上,而卫月也在其中,而奈尔·神·达纳斯在平台上迎接众人,短暂的交谈 后,奈尔开始释放巴哈姆特的力量,这时阿莉塞出手打掉了奈尔的头盔,众人发现奈尔居然是女性(御姐),她使用巴哈姆特赐予的力量化为龙人形态与冒险家们开 始大战,最终冒险者们击败了奈尔,但是被击败的奈尔却突然变得十分奇怪,阿莉赛解释了一切,奈尔其实已经死了,原本要化为以太回归以太界的灵魂却被巴哈姆 特所掌握并控制而继续存在物质界,此时的奈尔已经恢复正常,当年的身为亚拉戈人后裔达纳斯家族的她原本想要控制巴哈姆特将不净的蛮神全部消灭,但是由于卫 月的控制机构—水晶塔已经被大地吞噬,她在接触卫月的时候被巴哈姆特的意志所控制成为其信徒从而在加尔提诺战役中撞击卫月释放了巴哈姆特,阿莉塞向其询问 第七灵灾的真相时奈尔说道:

  做好觉悟吧。

  意志受挫则无法前进,没有力量则无法生存,只有纯粹无暇的力量才能开拓前方的道路。

  弱者只能终日哀叹,沉浸于悲伤,以泪洗面。

  就像曾经……柔弱的我一样……

  正在这时一道光芒突然出现将奈尔贯穿,奈尔在红色卫月的幻想中笑着消失,阿莉塞从出手者的声音中听出这时路易索瓦的声音。

  来到舰首区域后,阿莉塞和冒险家们看到巴哈姆特的修复度又完成了很多,于是将第二座拘束舰关闭。

  拘束舰关闭完成后时身后突然有人出手偷袭,阿莉赛被击倒,当她站起向身后看去,那尽然是自己的爷爷路易索瓦本人,这次不是背影而是自己的真实姿 态,路易索瓦警告阿莉塞和众人不得再干涉拘束舰,并说道伟大的龙神巴哈姆特才是宇宙唯一的真理。在警告完之后便消失在了众人眼前,阿莉塞惊讶于这一切后, 流下了泪水:

  祖父已经不在了。

  那只是玷污了他的污秽幻影……

  阿莉塞决定要全力将其击溃将路易索瓦的灵魂从巴哈姆特的支配中解放!

  PS:

  1.白银的胸鸟,奈尔·神·达纳斯,她一直以残忍的凶名闻名加雷马帝国,结合T9她说的话,可以得知她以前肯定有悲伤的过去,而且,她的崛起和无影有很大的关系。

  2.阿莉塞和阿尔菲诺兄妹两,希望大家分别清楚,谢谢。

  3.胸鸟姐姐有本子,有兴趣的可以去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