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虫群会吞噬你 | 2015-03-18 16: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迷宫剧情全解析 含结局
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于喜欢剧情的朋友,在讨论,因为之前我的分析大致上还是有些纰漏,所以在集思广益之后,我和几个朋友总结了大部分线索,得出了结论,总体大部分和我之前的帖子里说的一样,但是有些地方却有些不同,具体大家看就知道了。

  前言:

  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于喜欢剧情的朋友,在讨论,因为之前我的分析大致上还是有些纰漏,所以在集思广益之后,我和几个朋友总结了大部分线索,得出了结论,总体大部分和我之前的帖子里说的一样,但是有些地方却有些不同,具体大家看就知道了。

  邂逅篇:

  主要是路易索瓦的孙女阿莉赛拜托解决了帝国第十四军团的军团长—盖乌斯·范·巴埃萨的究极神兵计划的主角们参与他探究第七灵灾真相的研究。阿莉 塞和哥哥阿尔菲诺的观点不同,她觉得想要解决艾欧泽亚的危机必须从过去入手。于是他带领冒险者们首先在东拉诺西亚帝国西方堡的古代亚拉戈遗迹入手。

  在踏入亚拉戈卫月遗迹后,众人惊奇的发现古代亚拉戈人所制作的防卫兵器和被偏属性水晶强化的魔物在保护着遗迹。没有办法,冒险者们只能强行攻入。但是一个精灵人影在众人踏入遗迹之时就在监视着他们。

  在击败了能够分裂自身的圣杖巨蛇,亚拉戈自动防卫系统和亚拉戈机械部队后, 众人乘坐升降梯来到地下1910星距 古代亚拉戈人所制作的诸神黄昏级拘束舰中枢区,令人吃惊的是,众人发现了巴哈姆特的一只爪子,这打破了“巴哈姆特的死亡还原为大量以太而令艾欧泽亚重生的 假说”,正当众人向着拘束舰内部继续前进时,从空中飞舞下来“迎接”他们的是一条被亚拉戈拘束装置束缚的古代龙族—双塔尼亚。在经历艰难的战斗,众人击败 了古代龙,穿过拘束舰控制台,映入眼帘的居然是支离破碎的巴哈姆特的头部与核心,而三座拘束舰正在固定并不断修复它的躯体。更令人吃惊的是阿莉塞在远处看 到了两个身影,其中之一却是与自己的爷爷,已经死去的路易索瓦大师一模一样。来不及阿莉塞仔细辨认时,远处的两人已经消失。

  在关闭其中一座拘束舰后众人重新穿过地层,来到了北萨纳兰的卫月遗迹处,阿莉塞经过计算发现巴哈姆特沉睡的地方正是5年前加尔提诺平原的正下 方。众人回到沙之家向于里昂热和阿尔菲诺报告了此事,两人在震惊之后依然对阿莉塞认为路易索瓦还活着表示难以相信。在短暂讨论后,众人一致认为不管如何, 阻止巴哈姆特复活是首要任务,于是阿莉塞带领冒险者们前往北黑衣森林的卫月遗迹前往另一座拘束舰。

  PS:邂逅篇的总体和我之前发的一样,主要是侵攻篇和真成篇有些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