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2-13 10: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莫古力新春大礼包来袭 98元限时发售
2015年2月12日至2月27日,莫古力新春大礼包限时发售!莫古力新春大礼包内含珍稀宠物“莫古力娃娃”及激萌装备“莫古力耳坠”,仅售9800盛大点券。

  1、本次活动为限时活动,活动时间:2015年2月12日10:00-2015年2月27日16:00,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购买。

  2、莫古力新年大礼包内含宠物“莫古力娃娃”与耳饰“莫古力耳坠”各一个,为好友购买还可以额外获得头部防具“莫古莫古帽”。

  3、购买或赠送好友后,可以获得一次实物奖品“莫古力玩偶”的抽奖机会,没有抽中也可获得10000积分,中奖率100%!

http://static.sdg-china.com/ff14/pic/ff_act/150128mgl/mgl.jpg

  4、每人每个大区只可购买一次,若已经获得过礼包,将无法再次购买或被赠送。莫古莫古帽也只可领取一次。若之前已经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则无法再次获得。

  5、本活动只支持点券支付,请在购买前为登录账号充值点券,并关闭点券锁。

  6、购买成功后,请到游戏内邮差莫古力处领取。邮箱已满会导致无法收取到新信件,请清理邮箱后再次尝试即可。

  >>>点击购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