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韩渊泉 | 2015-02-09 16: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我们就是太阳 FF14村服部队长的心路历程
观国服,其实每一个玩家都是很重要的。一款好游戏,是被好玩家玩出来的。FF14重要的不是版本更新,而是我们怎么玩。看各大服务器,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够顺畅。

  很遗憾明天月卡到期了,只剩点卡了。

  也许大家只是记得游戏里有我这个人,其实我是个90后,刚工作没多久,所以是计划经济。

  观国服,其实每一个玩家都是很重要的。一款好游戏,是被好玩家玩出来的。FF14重要的不是版本更新,而是我们怎么玩。看各大服务器,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够顺畅。比如电三,神灵与庄园,这里玩家与玩家的联系更是存在着非常大的阻碍。所以我这些日子在说,转服不转服都是一样的。而转服只是单纯的伤害了留守儿童与自己的情感。

  那天我很感慨,打随机副本或者打行会令排到曾经的队员,叫我老大,我真的很感动。对我个人而言,我转服前已经做好了大量的工作,然后去庄园不是为了玩游戏,而仅仅是发展部队,还有观察庄园服务器的现状罢了。我一开始不能够轻易的下结论这两个服务器是不是一样的,现在我可以告诉我遇到的所有人,这两个服务器各有各的问题,整体情况是一样的,也就是没区别。

  神灵最大的部队,我很了解,他们玩游戏主要还是交朋友,认识好友,这是刀剑神域这四个字的含义。但FF14一直都是一款核心向的游戏,只是认识朋友还不足以做到副本通关。其实副本通关还是需要天赋和努力的。

  所以很多人打算转服,寻求更好的发展。来到庄园,我们确实能够看到更多的人在忙碌。这里的存在的是更大量的各玩各。很多人说FF14是一款单机游戏,我现在觉得很有说服力。他们其实不如神灵这边的玩家素质高,也许玩得好,认知的东西更多,但总觉得小气,经常发生撕逼事件。我就不想吐槽这个了,不管怎么撕,还是伤感情。

  神灵的人不管怎么说都很够义气。

  作为部队长,我会约束好自己下面的人,理念不同的人还是会走。我的理念很简单,就是玩高质量的游戏,营造良好的风气。不管发生什么事,就算副本打不过,没有固定团,就是禁止撕,不听话就滚。深红暴君曾跟我说,人少好管,清净一些,我了解他的心情。

  理念不同的人终究会离去。留不住的人还是留不住的人,我也不会刻意去挽留,只是作为老队友,曾经在游戏里认识过罢了。

  一些显而易见的东西,都是人们想要或者不想要,有人吃亏,有人获利,乌尔达哈已经清楚的说明这一点。

  我对我的老队友,就像乌尔达哈那位前侍卫总管,骑士之证的前任一样,有些时候自己管不了的东西,我也会离去,就算自己的徒弟记恨我,扬言发誓要找到我,我也会坚持走自己的道路。我把我能够留下最好的的东西都交给了新人,交给了有潜力的队员。

  在神灵的部队,我2.2之前两天建的,发展不容易,在人数还算较多的时候,我把部队长交给了一名新人,然后自己转服了。当时我说得很明白,我去庄园只是做客。

  如今,它现在叫夜星,夜晚中的星辰。

  而我在这边也同样创建了一个部队,叫做FF,静语庄园没有神灵的刀剑神域,FF简称也从来没出现过,因为我的到来,所以它横空出世。同样的名字,天堂之岚。

  我很感谢坑神,作为第三代部队长,你很优秀。

  也感谢身边所有的队员,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游戏变化万千,我们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这不正好就是角色扮演网游的真谛么,我们是成功的,我们真的就是天空中的太阳,温暖照耀这一片不近人情的服务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