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19 10:4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深冬福利 手柄玩最终幻想14小白入门指南(2)
冬天到了,是否还在为手冷到发僵而影响操作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深冬福利,让你在被窝里一样玩的溜。今天带来的是手柄入门教程。

  二、基础设置完成之后,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

  第一步完成之后,已经可以正常游戏了,但是为了保证大家的游戏效果,以下会推荐几种设置来帮助大家提高手柄玩游戏的效率。

  1.启用十字热键栏——>一直显示十字热键栏。这样在键鼠模式下可以先将技能排好,节约时间。大约的界面是这样的,技能可以直接拖拽。

  2.操作类型推荐选择混合式。三种形式的分别在于,按住式在释放技能时需要一直按着L2或R2键。单击式在激活十字栏之后会处于一直激活状态,直到再次按L2解除激活,这种方式对于切换技能条而言就不太方便了。混合式是第一条技能栏的方式和单击式一样,但是切第二条技能栏的时候,技能释放过后会自动回到第一条技能栏,减少了一半技能条的切换步骤。

  简单的给大家列个表来表述:


  当然排技能也可以按照习惯来排,建议需要走动的技能尽量安排用右手按,可以单次按的不常用技能可以换到第二条技能栏。

  1.由于手柄聊天有些限制,只能打一些系统定义的语言,所以建议一般使用YY进行交流。手柄聊天先按select键——>>光标选择频道并确定—— >>左手上下选择频道并按确定——>>按R1开启定型文——>>选择你要说的话,比如问候语、战术、组织等固定语 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