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19 10:4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深冬福利 手柄玩最终幻想14小白入门指南(3)
冬天到了,是否还在为手冷到发僵而影响操作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深冬福利,让你在被窝里一样玩的溜。今天带来的是手柄入门教程。

  2.设置热键的时候,可以选择拔出武器和收回武器的不同设定,这样的设置可以使你在非战斗状态下设置一些表情动作和物品、角色等快捷键的设定。如果需要攻击直接按下左摇杆,拔出武器后,设置攻击等快捷键即可。

  3.手柄菜单和键鼠菜单有很大的区别,而且不能用鼠标点击,如果觉得不方便,可以将手柄菜单设置替换为键鼠菜单栏,设置方法如下:设置——>>角色 设置——>>界面设置——>>全体——>>快捷指令设置——>>选择按钮型。

  两者的界面差别:

交叉型

按钮型

  6.将热键帮助开启有助于帮助新手快速上手。设置方式如下:角色设置——>>十字按键设置——>>勾选第三排的【显示十字热键栏帮助】。效果如下图:

  

  大家需要多操作手柄,熟练了就会发现,手柄操作有很多优势。比如转动视角可以比较顺手;做单一工作如采矿和钓鱼,比较方便,并且手柄有震动选项,钓到鱼会震动提醒,不会影响大家看电视剧而忘记收杆。(震动功能部分手柄需安装驱动)

  最后附上小编自己的界面排布,麻麻再也不怕我手冷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