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14wiki | 2015-01-16 16: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新水晶塔 希尔科斯塔介绍及攻略
《FF14》2.3新副本:新水晶塔 希尔科斯塔、新3本财宝传说、惨剧灵殿、激战城塞各BOSS攻略。

d4583ec79f3df8dcb6580a0fce11728b4610285a.png

  通过冒险者们的力量,调查团突破了古代之民迷宫,到达了水晶塔的本体:希尔克斯塔。在湛蓝光辉巨塔的内部,冒险者们将要面对怎样的危险呢•••?

  前置需求 完成古代人迷宫

  等级需求 50 (最低装备品级:70)

  等级同步限制 50

  人数 24人

  限制时间 120

  1号BOSS

9f509a3df8dcd100d2f97dbf718b4710b8122f5a.png

  B坦将王坦在中央或北端。

  ABC队各占据一个场地四周的柱子。战斗过程中会持续三种点名:火、冰、雷。

  三种点名的效果分别为被点名的人身上有一条与火球、冰球、雷球的连线。

  处理办法为:

  冰球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站立被冰封;

  火球去寻找被冰封的人将火球与并碰撞解除冰冻效果。

  雷球去自己队的柱子,将雷注入柱子。

  战斗中会刷出杂鱼棍子,棍子会使用圆形AoE,但棍子脚下是安全区域。

  棍子一段时间后会消失,可以无视。

  BOSS会使用咏唱技能古代火。玩家可以进入水圈内提高火抗降低伤害。

  后场王会使用全体石化技能

  在这个技能咏唱时,每个队伍的4个以上队员集中去各队被3个雷球充好电的平台上激活护盾,即可回避石化。

  石化时会刷出小怪。AC各坦克拉住。进入下一阶段。

  2号BOSS

  B坦克将王坦在中央。过程中会出现脚下有蓝色圆环的小机器人,并且有连接到BOSS身上的线。

  此时机器人是无敌状态,需要一个玩家进入蓝圈解除无敌状态后击破。

  打到一定程度会出现3只机器人。需要把机器人拉到四周与BOSS的连线之中截断击破。

  之后BOSS会激活四周弹射装置,并开始使用AoE技能。

  3个队伍玩家迅速使用各自的弹跳装置移动至外场。

  之后在原地等待BOSS的秒杀大招,之后外周会刷出石头,依次击破并弹跳,四周石头全部清掉后跳回BOSS场地。

  之后击杀BOSS。

  PS:版本中期开始,在3个机器人打掉后,迅速击杀BOSS将BOSS血量打至15%以下并使用攻击型LB,之后继续集火击杀可直接跳过跳台阶段。

  3号BOSS

3baafddcd100baa1a449c2254410b912c9fc2e5a.png

  战斗中会对部分玩家造成蛙变效果,被蛙变的人可以使用吐息解除被冰冻的人的冰冻效果。

  出现杂鱼时迅速击破杂鱼。

  被紫球连线的人将紫球拉至场上出现的巫师怪身上可将怪物变小。

  中途BOSS会使用长时间读条的大招。此时全员需躲避在被冰冻的玩家后,否则即死。

  4号BOSS

5c4bd400baa1cd1118d3f7beba12c8fcc2ce2d5a.png

  战斗过程中场地会出现黄色球体。玩家进入黄色范围内可阻止黄球爆破。

  范围内没有玩家的黄球会爆炸造成一定量伤害。

  王会定期移动至王座,召唤陨石。

  各队伍迅速击破场地四周的机关,之后击破场地中心的机关阻止陨石降落。

  之后各队随机一个玩家会受到范围黑球效果,此时全队人员集中在黑色范围内分担伤害。

  黑球爆炸后产生浮空效果,全体不要离开范围,等待王的AoE攻击发动完毕。

  <<关于宝箱>>:

  本副本宝箱内的装备及强化道具,每个角色1周内只能通过需求及贪婪入手一件。同时对多个道具进行需求及贪婪操作时,当有一件道具入手后,其余道具将自动被PASS。当玩家没有对道具进行PASS时,LOOT倒计时结束后自动分配的道具也会被算入周限制中。

   ※周限制会在北京时间每周二下午4点重置。

  副本内的宝箱均对应一个队伍,宝箱上会显示所对应的队伍名。

  ※无法开启非自身所在队伍的宝箱。

  ※各队伍宝箱内可开出的道具范围相同。

  特别的是,在击破副本最后一个BOSS时,有一定几率出现第四个宝箱。该宝箱内的道具获取不计入上述周限制中。

  计入周限制:

   亚拉戈时光油x0~1

   未鉴定的亚拉戈神典石 0~1

  不计入周限制:

   王座水晶快0~1

   宠物0~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