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5-01-14 16:1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你不知道的小tip FF14更新2.3国服需知
由于本次更新不涉及“神话”与“战记”点数变更,因此本次更新不会重置战记点数每周CD。同理,巴哈侵攻也不会重置CD。新开的巴哈侵攻零式与普通模式共CD(进度与物品获取都一起CD)

  国服将于1月14日上午正式更新2.3,这里针对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说明一下。

  一、更新相关

  由于本次更新内容较多(2G多),届时如果出现大量玩家使用客户端更新的话,可能会由于服务器压力、网络线路等问题,导致长时间无法顺利完成更新。

  为了大家能顺利进入游戏,建议提前下载更新包,待维护开始后使用补丁包更新,即可在开服后马上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

  更新包下载:点我

  更新时间为明日上午6~10点,可能会因为种种原因延后,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时间。

  按照官方目前的计划,下次更新将会是2.38。

  二、游戏内容相关

  1、由于本次更新不涉及“神话”与“战记”点数变更,因此本次更新不会重置战记点数每周CD 。

  2、同理,巴哈侵攻也不会重置CD

  3、新开的巴哈侵攻零式与普通模式共CD(进度与物品获取都一起CD)

  4、新增的“同盟徽章”点数没有每周CD ,但有4000点的上限

  三、新水晶塔相关

  1、本次开的水晶塔:希尔克斯塔 是基于国际服2.3时代的,因此只有4号的箱子出油和石板,不出沙

  2、4号的箱子必出一件装备,一定几率出一件装备+一个强化道具(油/石板)

  3、当4号的箱子同时出两件东西的时候,可以同时点需求,但最终进你包的只能有一件 ,另外一件算作你放弃掉

  4、沙、石板、装备共CD,三者中拿到任意一件都会使你这周的水晶塔:希尔克斯塔 获取进入CD

  5、打完老四还会有一定几率出现第四个箱子,这个箱子里会出一件家具材料(宝座水晶块)或者小宠物(洋葱小骑士),24人一起Roll,拿到手不算CD

  四、悬赏狩猎相关

  1、关于怪物点数的说明,推荐阅读这篇说明:http://games.sina.com.cn/o/z/ff14/2015-01-13/1034596668.shtml

  2、新增的“同盟徽章”可以换很多东西,包括各职业iLv90神话套装 、新增的各职业iLv70军装(包括武器)、生产材料、星光变石 (亚历山大石)、超有爱的小宠物,等等。

  3、同盟徽章是可以兑换成沙、油和石板的,方法就是去自家国防军总部的狩猎负责人那里,用250点换一本“怪物猎人的手册 ”,然后拿去丧灵钟找艾里娜兑换。

  4、以上兑换都没有限制 ,只要你有肝且方法正确,分分钟就一身110了。

  5、同样,如果你还在积累装备的阶段,不妨尝试多打打狩猎,比无脑刷野营地要有趣得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