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09 17:0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2.3手动更新补丁下载开放
2015年1月14日,2.3“艾欧泽亚的守护者”即将更新。今日,运营组提前开放本次更新手动补丁的下载,冒险者们可以提前下载,做好准备,第一时间迎接雷神拉姆的降临。

  亲爱的冒险者:

  2015年1月14日,2.3“艾欧泽亚的守护者”即将更新。        

  今日,运营组提前开放本次更新手动补丁的下载,冒险者们可以提前下载,做好准备,第一时间迎接雷神拉姆的降临。

  请冒险者们注意,更新补丁仅可在2015年1月14日新2.3版本更新完成后方可使用。若在2.3版本更新前使用,将导致补丁安装无效,需在2.3版本更新完成后再次安装更新补丁。

  下载中心>>>

  手动补丁文件MD5码

文件名 大小 md5
FFXIV_2.3Manual150108_Setup.exe 2.3 GB fdb9a06ced2b9c2a802d6444a05aa544

  安装补丁包时,冒险者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1、 在360安全卫士网购模式下,启动手动补丁包将报风险,请选择“允许”安装程序运行。

  2、 在windows xp sp3系统下使用Avast!防病毒软件,客户端自动更新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解压失败报错,确定后可重新开始更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