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丶aphasIa | 2014-11-20 14:5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入侵之章T6大王花 全流程攻略(2)
最好有几件品级100的战记点装备或者制作90HQ镶嵌满禁断,DPS武器则最好是有IL95(巴哈5或极水)以上的水准。开始后稍前进即有过长动画。

  阶段2 HP70%~40%(枯萎,蜜蜂)

  行动模式

  (血腥抚摸→)藤鞭(4人)→枯萎花束→荆棘生长→(血腥抚摸→)藤鞭(6人)→捕食→放出→粘液喷发→(血腥抚摸→)藤鞭(4人)→枯萎花束→荆棘生长→(血腥抚摸→)藤鞭(6人)→捕食→放出→从最初重复

  开始使用枯萎花束是进入二阶段的标志。

  基本模式和一阶段一样,不过从这里开始藤鞭的人数将会变成两倍。(1根/2人,2根/3人一组分别各两组)

  使用技能也会追加枯萎花束和粘液喷发两种。

  <枯萎花束>应对方式

  俗称枯萎。

  发动时如果有任何动作(动作/自动攻击/魔法咏唱/移动中)则将会受到即死伤害,效果非常凶恶,属于一定要回避的技能。

  应对方法非常单纯,什么也不要做即可,但是要确保回避成功还是有几点要注意的。

  物理职业必须注意自动攻击。

  ·发现咏唱后立刻取消目标,转身向后。如果是键盘**作使用esc即可取消目标。

  ·如果要更加安全一点,把武器收起来。(/battlemode off)or(/bm off)

  ·根据情况可以连自动目标功能都关掉。(/autotarget off)

  发动前整个画面都会有金色的花粉一样的特效,可以以此为判断依据。

  <粘液喷发(蜂蜜)>应对方式

  被粘液喷发技能命中的队员将会被附加蜂蜜的debuff,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召唤出一只(Lv50 暗物质马蜂俗称蜜蜂)。

  蜜蜂出现后将会持续对有蜂蜜debuff的人进行攻击,并且一段时间后会使用锐刺技能造成约30000的成吨伤害,出现后务必尽快击杀。

  因为时机上经常与枯萎花束重叠,看到枯萎请立刻停止攻击并硬顶伤害。

  蜂蜜状态将会因为捕食或陷入战斗不能状态而解除。

  为了解除蜂蜜状态刻意去中捕食将会赋予boss伤害上升的buff,所以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1-2循环)打过该阶段。

  此外,如果蜂蜜debuff被留到了三阶段,此后boss将不再会施放捕食,所以除非队员死亡没有其他解除方式。

  硬吃一发酸雨然后躺尸从而解除是比较常见的方式。

  <要点>

  除了一阶段要注意的几点

  ·枯萎时绝对要停止攻击和一切行动

  ·蜜蜂出现后第一时间击杀

  ·中了蜂蜜后就去被捕食

  ·为了避免蜂蜜留到三阶段,调整削血节奏

  阶段3 HP40%(最终阶段,蛞蝓)

  行动模式

  叶片风暴→酸雨→藤鞭(4人)→(虫群→)藤鞭(6人)→腐臭→(虫群→)藤鞭(4人)→(虫群→)藤鞭(6人)→腐臭→从最初重复

  ※对坦克的战技攻击(虫群)顺序偶尔会变化

  进入三阶段的同时将会施放叶片风暴。

  叶片风暴的伤害不算太高,施以群体治疗即可。不过群疗放太晚将会引到下述小怪的仇恨然后被群殴。

  叶片风暴施放后将会刷新三只Lv50 暗物质蛞蝓(简称蛞蝓),此时MT将boss拉到外周空地上,此外的7人集合站位并由副坦拉住蛞蝓。

  之后boss将会点名坦克之外随机三个人施放酸雨。因为处理该圆圈技能所有人重合站位会较方便,具体可参照泰坦的流沙躲避方式。

  (伤害非常高,请确保躲避成功)

  然后,酸雨爆炸点将出现三只Lv50 酸液**怪(简称软泥)。软泥怪受到攻击后会用酸液喷发进行反弹,所以禁止使用闪光或地面伤害以外的任何方式进行攻击。

  软泥怪一定时间将会使用一次酸云技能,给予全体强酸debuff。

  该debuff叠加到10层后酸云伤害将会上升到即死等级,在此之前必须处理掉软泥怪。

  虫群施放时会附加debuff,稍后将会爆发大量伤害。治疗看到虫群后需要立刻将坦克血量刷满以求安全。

  <暗物质蛞蝓和酸液**怪>应对方式

  ·正常打法

  蛞蝓出现后迅速标记其中一只,在躲避酸雨以后立刻将其HP打到一半左右。

  蛞蝓在HP下降后将会往泥怪方向移动,并将其吃掉后变大。此时如果泥怪之间距离太远则无法同时被吸收,酸雨的目标必须尽量重合。

  变大后的蛞蝓一定时间后会使用酸液渗出造成全体即死伤害,可使用近战LB等爆发技能迅速击杀。

  在吸收三只泥怪后,如果近战LB没有两槽以上很难击杀。如果此时LB只有一条的话,可以使用下述的rush打法,或者在一二阶段拖时间攒LB槽。

  另外,根据吸收数量将会提升攻击力,骑士开启无敌,战士则最好防御技能全开硬扛。

  击杀巨大蛞蝓后,将剩余的蛞蝓击杀后再转回攻击boss。

  需要注意的是,没有变大的蛞蝓不立刻处理掉也不会发生什么致命后果。

  如果有人被酸雨打死,最好等救起来以后再让蛞蝓巨大化,不然如果没有LB3的情况下很可能会火力不足。

  如果是留着蜂蜜进的三阶段,此时请优先处理掉蜜蜂。

  随着第二次叶片风暴将会再次刷新三只蛞蝓。此时boss血量应该已经所剩无几,直接使用下述的rush打法即可。

  此时已没有必要攻击蛞蝓,全体集中攻击boss。

  蛞蝓则交给副坦绕场风筝,不过如果在距离太远的情况下吃到藤鞭则可能导致无论怎么扯都扯不断的情况发生。

  这时可以在距离人群一定距离以内风筝,或是施放藤鞭前跑回人群即可。

  ·RUSH打法(高装等伐木推荐)

  彻底无视蛞蝓和泥怪,一口气推倒boss也是一种模式。

  这种情况下,时间限制则为酸云叠加到10层秒杀全团之前。

  副坦克拉住蛞蝓站在boss附近,等LB积攒到第二条时法系使用LB将其击杀并顺便轰到boss。

  在此之前如果不小心削血削得不上不下很可能去吃掉泥怪巨大化所以不要手**去打。

  如果没有法系DPS情况下没有办法击杀蛞蝓,只能一直硬顶着。

  DPS吃爆发药水全力输出boss。如果武器装等平均都在100以上输出循环没差错的话,基本可以时间很宽松的击杀boss。

  <腐臭>应对方式

  俗称激光。

  随机点名坦克之外一人,头**会出现蓝色标记,一定时间后对该队员喷射一道激光。

  和巴哈5的火球一样是按人头分担伤害,所以中的人越多伤害越低。

  从行动模式上看,标记出现时应该藤鞭还在持续中,所以中标记的人尽可能在直线上远离boss,在激光射线上扯断藤鞭。

  <要点>

  ·叶片风暴到来时立刻集合,让酸液重叠。

  ·集中攻击一只蛞蝓,使其变大后击杀。

  ·腐臭时的藤鞭在直线上扯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