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12 14:3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真水神利维亚桑歼灭战简易攻略
《FF14》2.2混沌的漩涡新增主线副本,真水神利维亚桑歼灭战简易攻略。这个本不难,而且水下打本很好玩,希望大家享受这个副本给大家带来的乐趣。

  简易攻略(由FF14wiki提供)

  Tank.png此BOSS分为头尾两个部分。主坦克拉头部,副坦克拉尾部。

  Dps.png注意,BOSS的头部反射远隔物理攻击,尾部反射魔法,而尾部为背身位,可供近战打连击,因此诗人及近战应攻击尾部,法师则攻击头部。

  Tank.pngDps.pngHealer.png开场MT前去开怪,一定血量后BOSS消失,船的其中一个方向会升起水柱,之后BOSS会从水柱的位置出现,并压船。

  应对方法是观察水柱位置(可通过声音判断方向),水柱出现后迅速往与水柱相反的方向逃离,即可免于被BOSS压到。

  Tank.png之后BOSS会分为头尾两部分。主副坦各自靠着船角拉好即可。

  Healer.png战斗过程中,两个治疗会同时受到以自身为中心的水属性AoE,注意平时两个治疗尽量避免挨在一起。

  Tank.pngDps.png战斗过程中会刷出小怪,主副坦迅速前去各拉一只即可,DPS集火打掉。

  Tank.pngDps.png打到一定程度会在场地四角刷出四个黄色小球。小球出现后,全部人员转火至小球,迅速将4个小球击破。可使用LB。

  Tank.pngDps.pngHealer.png打完小球后经过一段时间,船的一侧会出现可操作开关,此时观察任务栏的能量槽,如果为黄色可以保证开启开关后,全员免受即死级别的伤害。当BOSS下水后,确保能量槽足够后迅速开启开关,打开防护罩(为避免防护罩未开启导致灭团,建议多个人前去操作)。

  Tank.pngDps.pngHealer.png之后BOSS会进行连续的冲刺。躲法与开场相同,观察水柱位置并远离水柱前方的范围。由于真利维亚桑讨伐战中没有坠崖机制,故无需过多重视。

  Tank.pngDps.png下一阶段,会刷出单只的法师系小怪,副坦迅速拉住,DPS集火。此小怪会释放恐惧圈及全屏恐惧,可提前使用眩晕技能打断。

  之后便无其他特殊技能,打到HP0%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