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3 18: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3)
最近在网上看了不少黑魔攻略,基本的套路都差不多,不过总觉得大部分没有点到黑魔的细节,所以想写一篇相关的帖子和大家探讨探讨。作者: T神教民

  哦,还有交叉技能,黑魔一般都带以下5样: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猛者强击:

  提升20%攻击力,持续时间20秒,3分钟冷却一次,黑魔唯一的爆发性buff,通常都会把这招留到即刻咏唱和转魔同时都冷却完毕的时候使用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静者强击:

  压制自己产生的仇恨值,持续时间15秒。谁让黑魔的输出那么牛逼呢?只能勉为其难地用一用了(摊手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病毒:

  让目标对象的力量与敏捷降低15%,学者和召唤因为有特性可以让这一招追加降低智力与精神,所以一般轮不到你放,不过平时带着可以拿来扔到那些物理攻击比较高的小怪身上(比如说巴哈4和8层的火车头),让学者召唤把他们的病毒留着扔boss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以眼还眼:

  指定目标队友,持续30秒。当持有以眼还眼的对手被敌人攻击的时候,有20%的几率该敌人的攻击力会下降10%,持续20秒。拉群怪时挺有用的辅助技能。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医术:

  顾名思义,给自己补血,虽然每次回的血量不多,但是在紧急情况下使用还是有奇效的。另外,野外打怪医术也是十分有用的技能。

  基础循环篇

  单体攻击: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震雷>dot起手→《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爆炎>立刻进入星极火3→《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火炎>连打→mp在717以上→《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打出这次循环的最后一发<火炎>→《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冰封>进入灵极冰3→《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震雷>更新dot→《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爆炎>开始新一轮循环……

  1. 记住,黑魔输出的口诀是:能不在灵极冰里面多待就不多待!我们的输出主力都是火系魔法,所以能快速进入星极火就赶紧地!

  2. <震雷>起手的好处是仇恨比爆炎低,而且立即就可以开始让“雷云”进入计算进程。

  3. 如果出现《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雷云”或者《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火苗”的话,不要存起来,立刻打出去。

  - 这里要注意的是,“雷云”和“火苗”一般都会在你读<火炎>读到一半的时候跳出(特别是火苗,每次都在火炎释放后的0.5秒产生判定),不要取消<火炎>的施法,而是在<火炎>读完的瞬间把“火苗”/“雷云”打出去。

  4. 如果同时出现“雷云”和“火苗”,优先打“火苗”(火苗再次出现的几率比雷云再次出现的几率大)

  5. “雷云”千万要记得用《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暴雷>来打

  6. 717是星极火3层的姿态下打出一个<火炎>和一个<冰封>所需的mp,低于这个数值的话,你在释放一个<火炎>之后就会卡mp,必需要用《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星灵移位>(单体攻击的时候用来进入灵极冰会降低输出,因为星灵移位只会进入灵极冰1层,回魔比灵极冰3层慢不少)或者珍贵的《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转魔>(转魔是要用来和核爆搭配的,而且3分钟只能用一次!)。

  7. 如果循环的最后一个<火炎>打出了“火苗”,而这时候你已经在释放<冰封>了,不要担心,照常把<冰封>打出去,然 后再打<震雷>,最后使用<星灵移位>进入星极火1层,然后把“火苗”打出去(星极火1层姿态下打出的伤害比在灵极冰姿态下打出 多一倍)!

  8. 如果进入灵极冰的时候mp不够,可以用《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闪雷>代替<震雷>,不过如果你的信仰充足的话,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

  9. 爆发用循环如果不是特意要留到指定阶段(比如泰坦的核心)的话,一旦三个技能都冷却完毕了就立马用,不要犹豫!不要含糊!

  群体攻击:

  好了,黑魔发扬光大的时候到了,要怎么样才能把小怪杀光让队友刮目相看呢?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静者强击>→《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爆炎>→《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核爆>→《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星灵移位>→等待回一格魔→《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爆炎>→《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烈炎>→《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核爆>→《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星灵移位>→等待回一格魔→《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爆炎>→《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烈炎>→《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核爆>……

  1. 开了<静者强击>之后,一名优秀的黑魔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把怪往死里打!如果有《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猛者强击>的话就用来强化输出!如果有《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即刻咏唱>的话就用来瞬发<核爆>!如果有《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转魔>的话就用来二次<核爆>!

  I. 如果你开了<静者强击>之后T还拉不住怪的话,只能说明他是废物!

  II. 好吧,为了团队好,如果真的这样都拉到仇恨了,用《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以太步>瞬移到MT身边方便他拉怪……

  III. 然后不要忘了辱骂MT

  2. 之前提到<烈炎>的威力远不如<核爆>,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用呢?因为……如果你只是用《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入门及进阶指南<爆炎>→<核爆>的话,星灵移位还没冷却完毕,只能勉为其难地把<烈炎>扔进来了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