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9 18:4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召唤师大型攻略 全面解析(4)
《最终幻想14》召唤师大型攻略,作者:官方记者团-FL

  ·群体输出手法

  作为一个AOE技能乏力的职业,我们的全体输出手法以传染尽可能长时间威力大的DOT作为核心思路。

  灾祸这个技能是我们群攻的核心技能

  具体的做法是,照单体输出手法一样的方式准备,循环,知道第一次溃烂爆发使用之前,将使用灾祸替换溃烂爆发。然后在下一次补充完DOT之后再一次灾祸。至于中间,我们可以穿插从咒术师那里获得的冰冻以代替毁灭,只要你还有足够的法力。至于我们自己本身的AOE技能,那种东西无视就好了,除非你哪怕减少伤害也不想读条而是想转共CD。

  之后参照这个循环,即可。

  其他TIP

  ·一些其他职业的技能的获取和使用

  FF14的一大特点就是如果你不只单单练一个职业的话,你可以获得一些其他职业拥有的技能。你现在的职业每十级可会多一个放其他职业技能的格子,来留下这些技能供你使用。

  我建议召唤师使用的技能是这么几个:

  作为AOE乏力的我们,很有必要将咒术师练到12级获取这个AOE技能。之后无论是群攻输出还是FATE染仇恨拿贡献值,这个技能都会起非常重要的作用。

  弓箭手4级的这个技能,开启了我们的爆发之路。

  咒术师26级会给我们一个让下一个技能瞬发的技能,强烈建议获取。想想看,战斗中队友死了,不用10秒读条就能直接复活,成功率会高多少。想想看,必须跑位的时候DOT就要断档,将一个必须读条的DOT技能变成瞬发,既不耽误跑位又不会断档,这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这水T,怎么拉的,我要OT了。不怕,弓箭手34级给了我们这个技能,安心输出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碰上水T了。

  大概就是这么四个技能,还有一个位置,随便吧,感觉上其他技能的用处都不怎么样……

  ·练级方式

  召唤师是一个高级职业,自然需要把之前的职业秘术师练到30,外加咒术师练到15级才可以转职。

  依照情况不同,我们有两种方式:

  一、这个是你的第一个职业,那么请去做主线任务,无论你的第一个职业是什么,这都会是最快的升级方式。

  二、这不是你的第一个职业,那么往往这个时候,你没有主线可以做了。那么去参加暴民团跑FATE吧,作为DPS职业我们排副本的速度实在无法推荐副本升级的方式,除非你有朋友一起。

  在转职之后我们通往50的道路有三种不同的方式:

  一、这依然是你的第一个职业,那么参照前面的做法,去做主线吧。

  二、这不是你的第一个职业,你可以考虑继续参加暴民团,去找找哪里人比较多吧。

  三、这不是你的第一个职业,你打死也不想跟暴民团了。我们还有另外一个曲线救国的选择,将幻术练到15级把学者转出来,作为智力型学者去副本中治疗吧。作为治疗者你会排本排的很快的,至于属性?那不到30点属性差距直到50级进RAID本之前都可以用手法弥补的,能把召唤玩好的人,手法弥补学者几十点属性都是绰绰有余的,相信我。

  ·结束语

  我 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有一天在位于利维亚桑的肚子中的海景房中自然醒来。伊夫利特正在一旁为我准备早餐。我看看窗外,拉姆正在照顾我的花花草草并为养在在 门口的巴哈又不吃饭感到头疼。我伸了个懒腰,听见隔壁传来了争吵,看来又是娇了的西瓦女王和病娇妹子迦楼罗在为我争风吃醋。正在我感慨万千的时候,泰坦从 门口过来告诉我出去帮我干黑活的奥丁回来了。

  好吧,虽然梦想只是梦想。但是如果我们不是召唤师,也许我们连这个梦都不会做,不是吗?

  我是摩杜纳的芙芙琳弗林,我在召唤的路上前行,希望有你陪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